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死忠车迷笑二手车商哭!斯巴鲁BRZ又要回来了

2018年12月28日 15:39:0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受到咖啡政策的影响,丰田86斯巴鲁BRZ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让国内车市最后的一点不羁成为历史,而就在2018年即将结束时,斯巴鲁BRZ回归中国市场的传闻终于得到了官方实锤,从2019年1月起,斯巴鲁BRZ将重新接受预定,首批预定车型将于2019年4月份重现江湖。

null


少了这两款车,让2018年末的国内车市多少显得有些平庸,除了市场表现不佳之外,在车型选择上也让消费者有了捉襟见肘之感。

null


2018年,车企谈论最多的一个词汇,就是年轻化,什么叫年轻化?锋利一些的设计?妖娆一些的内饰还是科技感十足但实用性却很差的噱头互联网配置?其实都不是,这些人云亦云的东西,早已偏离了年轻化的初衷,正儿八经有实力有激情的年轻人,断不会为这些表面的年轻化而轻易掏腰包。

null


斯巴鲁BRZ不太便宜,起码对于车企们所认为的年轻人来说,95后的购车实力其实远没有达到这个级别,而众多90后们,却已经到了不敢自称年轻人的年纪,但扪心自问一下,撇开那些表面虚假的套话,我们真的认为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吗?

null


混得不错的90后,是斯巴鲁BRZ最为核心的消费群体,当我们准备好购车款时,却发现这款车型已经退市,只能关注着二手车市场,而13年左右的BRZ现在什么价位?正常一点的20万+,其中还有很多滥竽充数车况极差的车型,作为最新款二手车理财产品,斯巴鲁BRZ当之无愧,二手车商们也恨不得将手里的BRZ再雪藏个几年,白玩几年之后再拿出来,反正也折不了几个钱。

null


如今,斯巴鲁BRZ卷土重来,二手车商们又要尽快将BRZ擦擦干净,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希望有人能够慧眼识珠,其二手车价下跌势必将随着BRZ的重新登临而逐渐下跌,死忠车迷们有福了,再过个一两年,15万全款圆梦这款地道小跑,也不再是梦想。

null


斯巴鲁BRZ对于部分死忠车迷来说,其意义绝非销量数据可以衡量,在这个连手动挡车都不太好找的年头,投胃口的车真是越来越少了,汽车媒体扯了半天的尺寸、空间、设计、配置乃至于动力,看上去几乎都是千篇一律,丝毫没有营养,这些在斯巴鲁BRZ面前,全部不能称为硬需求。

null


那么,重新上市之后,有实力的90后们该如何说服自家媳妇施舍点购车款,来购买这台不实用、不舒服、不强劲的“烂车”呢?一句话即可:眼瞅着奔30了,还拿不下这款车,年轻,就真的跟我扯不上关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