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大梁才够硬!这几台SUV耐撞、耐Cao,最后一台男人都喜欢!

2018年12月29日 11:40:1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有大梁才够硬!这几台SUV耐撞、耐Cao,最后一台男人都喜欢!

老司机们常说硬派越野车的标准是有没有“大梁”,其实就是指车架结构。通常我们将车架结构分为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大类,像这种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实际就是那些采用非承载式车架的越野车。

另一种就是承载式车架,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车架和车身是否为一个整体。非承载式车架能够将车辆的行驶机构完全装配到底盘部分上,夸张点的说,采用非承载式车架的车辆就算没有了车身上面的那层外壳,也是可以开着走的。而这一点,承载式车身就做不到。

不过非承载式车架也有自身的弊端,重心高、自重大这些都是导致它不适合公路行驶的重要因素。目前采用非承载式车架的车辆几乎都是我们所说的硬派越野车,所以,今天就来看几款这样的硬派越野车。


作为一款比较新的车系,途达为这个硬派越野的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而且途达的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并且其可靠性还是很有保障的。当然,全系只有一种动力选择,也确实容易限制途达的销量。


D90可以作为国产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了,这种硬派的表现可以说是由内而外都能够体现出来的。另外,上汽大通的“蜘蛛智选”定制购车,让用户能够更加个性化的选择自己想要一款什么样的车,也算是D90“硬汉柔情”的一面吧。


撼路者福特前段时间上市的皮卡Ranger是基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的,这一点从外观上就不难看出。另外在配置层面,撼路者算得上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它的价格其实并不便宜,所以也一直处在一个叫好不叫座的阶段。


普拉多在越野界可以说是绝对的“一线明星”,你几乎能够在任何地方见到它的身影。这也算是应证了那句“有路必有丰田车”的广告语,有了非承载式车架和分时四驱的加持,没有路的地方也会有丰田车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