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堪比换代,买这些车比买全新车还超值

2019年01月07日 10:30:55
分享到:

目前新上市的汽车,有的新车称为新车换代,有的新车称为改款车型。应该如何理解它们的区别?换代新车指原先存在的车型,现在是更新换代。新车三大件一般都会更改,调教也会更好。而改款新车指原先存在的车型,现在通过添加更高的配置或者更犀利时尚的外观来增强竞争力。

因为改款车型主要针对的是设计和配置,所以很多消费者觉得买了不值得,然而2018年有不少新车顶着改款的名号,却做着换代的工作,比如我们下面要说的这四款中期改款车型。

迈锐宝XL

新车亮点:搭载全新2.0T+9AT动力总成,并配有闭缸系统

null


帕萨特雅阁天籁等对手都换代了的时候,迈锐宝XL也不能坐以待毙。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一看就是一款新车。它换装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黑色大嘴式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null


内饰虽然是继续沿用老款的内饰布局,但配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并内置智能地图、音乐娱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功能型应用。另外,新车还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null


动力总成的升级绝对是亮点中的亮点!新款迈锐宝XL取消了1.5T、2.5L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这台全新2.0T发动机跟凯迪拉克XT4、CT6一样配备了智能闭缸系统,可切换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共三种运转模式,传动系统匹配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CT6

新车亮点:搭载全新2.0T+10AT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论销量而言,中大型市场是BBA称霸,CT6的销量并不高,2018年月均销量徘徊在1200辆左右,甚至低于同品牌的XTS。为了更有实力挑战奥迪A6L宝马5系等对手,凯迪拉克CT6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尺寸以及动力总成上都有了大幅升级。新车外观采用更激进的设计,盾牌形前格栅改为点阵式或网状填充,大灯采用独特的“泪眼”式造型,看起来更为犀利,并与新样式的尾灯相呼应,灯腔显示效果比现款CT6更有质感。

null


内饰布局有了小幅度调整,并换装了电子档杆,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CUE多媒体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更可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这对于当下主流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null


动力方面的调整是非常大的,新款凯迪拉克CT6搭载全新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跟现款XT4一样配备可变气缸技术,可实现双缸超经济性模式运行,最大功率234马力(172kW),峰值扭矩350牛米,而老款的3.0T V6版本则被取消。虽然最大功率比老款有所下调,但整体经济性更好了,相对参数而言,消费者对油耗的敏感度更高。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换装与福特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箱。

奔驰C级

新车亮点:换装1.5T+48V轻混系统

null


在国内的豪华B级车市场,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之间的比拼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谁的实力高出一大截,估计谁也说不清楚,不过这三位都会“按时”推出新款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全新外形、内饰、增加配置……而最近,奔驰C级的改款则把全新换装的动力总成升级成了核心竞争力。

null


新款C 260系列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新款C 300系列则换装了M264系列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8马力。1.5T+48V相比老款的2.0T在动力上要差一些,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要更加出色,在国内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下,C级的改变还是很受欢迎的。

Jeep自由光

新车亮点:引入2.0T+9AT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7.49秒

null


老款自由光有两个最大的弊端,外形和动力,此次改款都进行了调整,竞争力相比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新款自由光车头部分的变化很明显,老款车型上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头灯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常规的一体式设计。改款后的车头变得更加秀气,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

null


除了外形方面的变化,新车另一个亮点在于增加了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使用在大指挥官上面,与之搭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官方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49秒,不仅相比之前版本性能大幅度提升,在同级别对手中也属于上等水平。而且,新款车型的价格依然很有竞争力,对于市场来说也保证了足够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