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7系内外升级!3月投产,搭载最新全液晶仪表盘!

2019年01月08日 10:32:4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新款宝马7系内外升级!3月投产,搭载最新全液晶仪表盘!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中获取到了一些新款宝马7系的曝光图片和相关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而内饰则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据悉,新款7系还将拥有新的外观颜色、内饰配色和皮质材料可供消费者选择,将于2019年3月份国内投产。

null


从图片的前脸无伪装细节图来看,新款宝马7系与日前发布的宝马X7相同,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双肾型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视觉冲击感看上去更强。而其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最直观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所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对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由745e/Le车型取代现有的740e/Le车型,并且其中2.0T发动机将保持不变,但是电动机及电池组将会进行升级,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96马力,纯电巡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

null


这款作为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仪表盘更是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具科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