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出来怕你不信!借妹妹5000块才提车,无奈拍一期妹妹当车模

2019年01月11日 22:19:4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各位车友们大家好,我来自南宁,是一名标准的90后(95年),大前天刚提了人生的第一辆车——新科雷嘉,昨天特意开出去拍了一组照片,今天来论坛报个到,希望各位车友们多多支持哈~~~~~


先简单说一下我的买车故事吧!我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就对车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那时候就想着毕业了就搞辆GK5,一边耍一边改,就是要追求那种乐趣,结果毕业后自己没钱,老爸老妈也不肯赞助,所以GK5的梦想就作罢。去年,隔壁家比我大一年的小伙伴,在老爸老妈的赞助下入手了一辆本田XR-V,时不时把女友往家里带,老爸看着羡慕,就跟老妈说,要不让我也买辆车吧(解决单身问题),我自然是乐在心里,我手头闲钱不多,掐指一算这几年还是攒了6万多块了,老妹也表示赞助5000大洋……不过就是因为家里人赞助的原因,所以选车的事情上就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GK5的梦想还是泡汤,因为家里人一致认为这玩意太小不实用!


后来还是回到实用的SUV身上,隔壁家因为他们儿子买了XR-V,就一直怂恿我老爸,老爸也让我入手,但我不想买XR-V,首先,我不想跟他“撞车”,其次,不是这车不好,而是同价位比它要好的车型也有不少,第三,虽然我喜欢GK5,但我并不是一个本田粉,要玩我可以选GK5,但要舒适实用兼顾带家人的话,我就不太会选XR-V了。


后来,老爸就让我自己选,结果瞄来瞄去,我就看上了刚上市不久的新科雷嘉,一它造型好看,时尚年轻,二差不多的价格,比XR-V大了一圈,三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它比XR-V要强,四嘛,性价比还不错,整体配置比较高,而且5年12万公里质保还2年免息……后来带爸妈和老妹一起再去看车试驾,一家人也还蛮喜欢,老爸兜了一圈,说开起来不错……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新科雷嘉车主!当然,我掏空了的我积蓄,还拿了老爸老妈老妹的一点赞助,还要每个月供3000 ,还好,没收我利息,不然压力更大……



侧身,有点小号科雷傲的感觉。



来张前脸特写吧,雾灯和下保护杠换了之后确实很好看!当然,虽然只是开了这么几天,感觉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把控上面也好开,比XR-V开起来显得更为稳重一点,跑高速信心更足,老爸也说好开,至于老妈和老妹,只要坐得舒服就行,管你是推着走还是拉着走……下面,没媳妇没女友的我,老妹来给大家走一波吧!99年,大学没毕业,拖出来晒一晒!



其实以前我就觉得老款的科雷嘉挺不错的,好看,不过不是很关注,而新科雷嘉出来之后,对比了一下老科雷嘉,外观上的改动确实和谐很多,也年轻时尚很多,很适合咱90后啊哈哈。



不去对比人家的XR-V了哈,反正就体型来看,我是觉得,它应该纳入紧凑SUV范围,因为确实不算小,不过还是显得比较个性、时尚。



咋一看,貌似跟我的新科雷嘉还蛮般配啊。



嗯,脸蛋还是有点稚气哈,成熟都是装的,哈哈。


这两张算不算“亭亭玉立”?



假装是女司机,其实她还没拿驾照,这几天嚷嚷要去考驾照了,因为她老哥买的车子,她还掏了5000大洋呢……她如果以后拿到驾照,我就得小心了!不过话说回来,新科雷嘉也还算蛮适合女孩子开咧~~



这就是欠她5000块的眼神了!!



后备箱的摆拍。



副驾驶的化妆镜,还带照明,这设计很容易诱发她经常蹭我车坐的动机啊。我觉得,女孩子还是适合坐后排,女友除外……



威风八面,抢不过新科雷嘉的风头哈哈。复古与文艺共存,可爱和时尚同框。


这一张是乱拍的。接下来几张是我给老妹拍的“个人写真”,手机拍摄,凑合了吧!她都满意了,你们会不满意吗?



这一张是乱拍的。


好了,第一次新车作业,第一次老妹当车模,就这样啦,谢谢大家观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