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大鼻孔实力却不凡,宝马旗舰家轿中期改款今晚首发

2019年01月16日 20:23: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德系三杰BBA作为豪华品牌的主力军,在我国可谓是家喻户晓,而且中国市场是作为其品牌的最大市场,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BBA的保有量也随之增加,便形成了一定的粉丝群体,自然对其关注度也就只增不减了。虽然此次热度极高的北美车展BBA确实缺席,但对于市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却从未停止,近日,我们从外媒得知,以操控见长的宝马将推出其旗舰家轿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于今晚首发。

null


全新宝马7系迎中期改款,最新官图来袭我们来抢先一睹风采。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推出三款不同的版本,分别为豪华套件版、M运动套件版和M760Li,新车外观将延续现款设计,并在诸多细节展现不同版本的特别之处,动力性能表现上也预计将有明显的提升,展现实力不凡的全新宝马7系。

null


首先外观方面,均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设计语言,及其夸张的"大鼻孔"前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气势汹汹简直直逼X7,相比较而言,M运动套件版和M760Li在前脸部分更多的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包括两侧通风口边缘,加上前脸修长的前大灯,就更具侵略感,充满战斗气息。

null


新车侧身和现款相似,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更加规整,提升精致感。而尾部排气布局也有区别,其中豪华套件版和M运动套件版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而M760Li则是采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null


相对于更加豪华和运动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提升不少,最明显的就是全新换装的和宝马8系内饰相似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内饰整体的科技感。此外,真皮材质覆盖的座椅和中央扶手均采用了时尚的菱形走线,豪华感十足。其他设计配备包括中控和档杆控制单设计均沿用现款7系的设计。

null


动力表现上也是实力不凡,预计将会进一步提升性能参数,750i/Li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7Kw,740i/Li车型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而760Li则是搭载了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仅需3.7秒,传动方面则匹配了8A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的电动机组也有相应的升级。

null


全新宝马7系预计将会在今年3月份开始量产,除此之外,今晚将全球首发的宝马家族成员还有全新的宝马X7以及全新8系三款重磅旗舰车型,而且更大尺寸的前脸格栅也是频频被网友们"玩坏",这其实也是侧面反应了人们对于宝马的关注,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