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正的国产最美轿车!比领克更漂亮,内饰科技范十足,5月份上市

2019年01月16日 23:3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纯电动轿车是如今大热的汽车市场方向,各大厂商也在争相推出具有吸引力的车型,就时间上来说,作为2010年诞生的传祺谈不上一个老资历品牌,但是传祺今天在市场上的地位已经十分稳固,GS4、GS8、GS5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都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同样的为了响应新能源的号召,传祺在新能源领域也没有落下,今天要说的这款传祺Aion S不仅设计出色,同时续航达到了600km。

null



从这款车的白黑配色来看,还是十分的秀气淡雅,前脸车标被一条横向的线条穿过,引擎盖上的线条淡淡的勾勒,车灯的面积也较小,融入了穿云翼设计语言,采取了内嵌式设计,与周边融为一体,科技感还是十分不错。底部的熏黑式格栅提升了酷炫感觉。下方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如同蝶翼一般,具有十分好的美观效果。

null



null



侧面造型可以明显的看到采取了上下分层的设计,黑色的车顶与白色的车身形成极为明显的撞色效果,后视镜也采用了双色式设计,与之呼应,十分动感。轮毂的设计也是极具个性,时尚感极强。底盘看起来较低,加之线条的处理,还是凸显出一定的轿跑感觉,完全不会比思域领克等车型逊色。

null



车尾造型看起来十分简洁,没有丝毫多余的线条,横向的线条加之贯穿式的尾灯让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很是丰富,同时扁平感较为明显。要论颜值,这款传祺Aion S还是十分吸睛的,称它为传祺目前最为漂亮的轿车或者最美的国产轿车也不为过。

null



尺寸上面,这辆传祺Aion 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这样的数据可以说相当出色,比起比亚迪也要更大一圈。内饰上,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它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科技感很到位,电子挡把的造型也十分独特。

null



null



动力上面,传祺Aion S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表现还算出色。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它的续航能力也颇受人关注,在NEDC综合工况下它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如此来看,表现也相当出色。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就目前的信息来说,不管是颜值、内饰设计还是动力表现续航能力,都能令人满意,相信只要价格合理,它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