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相似的酒窝不一样的颜值 雷克萨斯UX上市 竟然和它撞脸了

2019年01月2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最近网上突然流传出一条定律

“有酒窝的人颜值都不低”!

null


"酒窝"一词来源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有些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似,故称酒窝。

...

那么以下参赛选手,你最爱谁呢??

2019酒窝颜值PK赛正式开始

01

易烊千玺


null


年轻的易烊千玺是TF-BOYS中的一员,其平时一直都比较严肃,别说酒窝了,就是想看到他笑容都非常难!对粉丝们来说,易烊千玺的酒窝照是极品收藏。

02

JJ林俊杰


null


小编第一次知晓JJ就是通过“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介绍”的,曾写下它的JJ,怎么可能没有酒窝呢?但一般人要笑得非常灿烂的时候才会有酒窝,JJ这张好像并没有在笑...请问他是怎么做的?天生自带小酒窝吗?

03

小绵羊张艺兴


null


张艺兴的酒窝在圈内可谓富有盛名,他只需要淡淡一笑,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酒窝,可爱至极。网友表示:“176cm咋啦?还是想溺死在酒窝里!”

04

雷克萨斯UX


null


2019年1月23日,雷克萨斯UX正式出道,其厂商指导价格为26.8万-37.1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雷克萨斯产品,这点与丰田CH-R(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丰田SUV)有些相似。

null


雷克萨斯UX前脸采用全新的纺锤体中网,内部为立块状结构设计,搭配锐力十足的前大灯组和酒窝状的日间行车灯区域,视觉效果十分精致。

null


运动版本车型

同时,新车还有另外一副面孔——F SPORT版本,此车型配备了运动套件,像车身包围、18英寸运动轮圈以及多处细节的F SPORT标识等。

null


车尾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向车身前方延伸,视觉效果十分个性,同时也为整车增加了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null


雷克萨斯向来以品牌著称,而看的见品质非车内的用料莫属,雷克萨斯UX很好的继承了这点,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在车内细节多处,摸上去手感不错,对得起“品质”二字。

7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在新车上得以体现,但...除顶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并没有配备座椅加热通风以及中控大屏(10.3英寸)。而“马克莱文森”全系更是没有配备,在人性化配置方面显得有些差强人意。

PS:最低也得来个BOSE吧,凯迪拉克XT4奥迪Q3等车型可都配备了品牌音响。

null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配备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可主动刹车。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雷克萨斯UX 260h车型采用的是2.0L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可达131千瓦,这套全新的混动技术基于TNGA架构打造,相比于上一代更轻、更小,减小了整套混合系统的所占空间。此外,部分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新车之后将与一线豪华大佬们相竞争,像奔驰GLA(26.98万-39.58万元)、奥迪Q3(24.69万-34.07万元)、宝马X1(28.38万-43.90万元)等车型,从价格上看,雷克萨斯UX昂贵的价格丝毫不弱于这些强豪,但其性价比就显得有些乏力了,且不说一线大佬们闻名远扬的品牌知名度,就连国人比较在乎的车内空间,雷克萨斯UX也没做的有多出色。

null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雷克萨斯UX的轴距为2640毫米,比奥迪Q3多了37毫米,但其整体售价比奥迪Q3要多上一些,再加上奥迪现在以优惠著称,消费者为什么还要去选择贵的呢?

null


PS:目前三款强豪均已国产化,其终端市场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雷克萨斯UX作为纯进口车型引进国内,其短时间内很难有所优惠。

既然比上不足,那就再跟凯迪拉克XT4(25.97万-39.97万元)、捷豹E-PACE(28.88万-39.58万元)这些二线豪华比比看。

null


好...尴...尬。雷克萨斯UX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依然不如对手,这些二线豪华紧凑型SUV可能在做工与品质方面不如雷克萨斯,但在性价比方面足以让人放弃雷克萨斯所谓的品质。

PS:凯迪拉克这样的二线豪华产品优惠2、3万元是家常便饭,但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可能是峰值了。

...

null


有酒窝或许可以说明你颜值不低,但却不能说有酒窝的颜值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说你是豪华品牌,但品牌影响力也会有高低之分,而具体到产品更是如此。微笑牵动着脸上的酒窝,但并不是所有笑容都代表高兴,假笑的现象也是存在的。

null


雷克萨斯UX整体售价偏高,性价比较低,其未来或许很难能在细分市场高兴起来,这种假笑而产生的酒窝很难让消费者喜欢啊!

...

以上四位选手你更pick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