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我一句劝,雷克萨斯UX真不值得买丨一周新车

2019年01月26日 22:48: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你期待了很久的雷克萨斯UX,卖得跟ES一样贵...江铃福特搞出来的那台领界,好像怎么都跟驭胜S330脱不了干系!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80-37.10万

null


null


入门就要超过30万落地,一台机械规格几乎跟丰田C-HR一样的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价格竟然看齐ES,要不是有“特殊情结”,你还真难找到买这台UX的理由。要品牌,BBA以及凯迪拉克哪个不比你雷克萨斯影响力大?要动力性能,甚至性价比,也是同理!

null


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空间嘛,奔驰GLA、奥迪Q3了解一下,UX也就是半斤八两的水平。

null


动力部分,分汽油版和油电混合版车型,搭载的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汽油版的最大马力为173匹,最大扭矩为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而油电混合版本,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6匹,综合最大扭矩为183匹,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null


这个动力水准,放在一台不那么大的紧凑型SUV身上,跑起来倒也足够轻松,但也别想着有多强的性能。毕竟,这始终是一台雷克萨斯!

null


如果你买低配,原厂不会给你装上雷达、天窗、无钥匙进入这些配置,也不提供选装服务。当然,全车10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LED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等都是标配。

null


这个价位,买个豪华品牌,轿车就一大堆了,什么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ATS...非要SUV,在全新奥迪Q3出来之前,我觉得凯迪拉克XT4是目前最值得买的车型。雷克萨斯UX?后面排队去吧!


江铃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16.78万元

null


null


没办法避免的是,这款领界跟驭胜S330的种种联系,尽管官方没有说辞,但难免吃瓜群众会有所联想。一方面,车子本身的造型轮廓实在有些相似;另一方面,两台车的发动机,几乎就是同型号,只是各自的调校有各自的想法而已。

null


领界搭载了型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其中顶配还有48V轻混装置加持,给车辆动力启动些许辅助作用。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作为参考,驭胜S330搭载了型号为JX4G15A5L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版本车型选择。你说谁会跑得更快一些?我估计会把这一票投给福特领界。

null


定位紧凑型SUV,介于翼博和翼虎之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跟驭胜S330的大小,没有太过明显的差别。

null


领界的配置挺有合资范,入门装的是机械手刹,低配没有雷达、倒车影像、天窗、后排出风口。还有,低配的座椅是织物,方向盘是塑料,音响喇叭只有2个,车头装的还是卤素灯...

null


这个价位区间的SUV,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可选的实在太多了。像领界这种没有什么特点,反而容易产生槽点的车型,要走量似乎不那么容易。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新增车型

指导价:12.78万元(配图为高配车型)

null


null


新增的车型叫“1.5L 自动锋潮型”,两厢和三厢版本都有提供。外观什么的没有变化,车身尺寸: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71/1810/1468mm,轴距均为2705mm。

null


null


就拿低一个配置的1.5L 自动锋跃型来对比,新增车型多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

null


新增的1.5L 自动锋潮型,搭载的是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53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