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落地,SUV和B级车都有,选谁行?

2019年01月27日 18:34:1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整理了大家关于选车问题的留言,总的来说,落地20万左右仍是大家最关心,也是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可以说20万是很多消费者心中的“坎”,一旦备选车型的落地价超过20万就会开始寻觅更高阶的车型,甚至有可能选择了落地30万的豪华品牌。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落地20万以内,甚至18万左右的车型。

别克昂科威


作为当时“阻击途观”的主要车型,昂科威一出场便引来多方关注,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出色的内饰设计,曾在2016年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后来随着途观L等尺寸更大的SUV相继出现,昂科威的势头就被冲淡了一些,即便如此它仍是美系SUV中销量最高的。

null


目前最低配昂科威在北京地区的终端综合优惠达到了5.5万左右,所以20T两驱领先型最后的成交价大概在16.5万左右。外观内饰相比于高配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别,配置上像是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也出现在了领先型上。只不过1.5T发动机可能对于昂科威的车身来说只能算是够用,并不充沛。但是昂科威的最大亮点是后排十分宽敞。以此作为延展看,本田冠道也是如此。你要是把空间列为首选,对7座不是刚需,那么昂科威和冠道可以一看。

null


斯柯达速派


14万的1.8T“换壳迈腾”你会心动吗?事实上相比于迈腾跟帕萨特,斯柯达速派是最早使用MQB平台的。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做工等细节都散发着浓浓的“大众”,而空间实用性甚至比迈腾、帕萨特还高。而且18款车型还采用了深棕色内饰搭配,与以往“大众系”车型相比,显得没那么单调。

null


不仅330TSI车型的起售价要比大众兄弟低2万左右,终端优惠也要更多一些,在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再加上置换补贴甚至达到了6万左右,也就是说,330TSI最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已经可以低至14万了。

null


这样的价格实在是太具有吸引力了,尽管其入门版的配置可能不算丰富,但天窗、可触摸的中控屏、无钥匙进入、电折耳等配置也没有缺席。并且乘坐空间也是同级别中的一流水平,掀背式行李厢实用性更是无可挑剔。相比之下,14万左右的价格绝对没有比速派动力更充沛的B级车了。只不过,斯柯达的品牌感召力一直是个弱势。

日产奇骏


其实对于没有走烂路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两驱SUV是更好的选择,不仅买车时售价更低,日后的油耗也会更低一些。日产奇骏就是一款很经济的家用suv,指导价18.8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北京地区的综合优惠可以达到3万左右,裸车16万左右就可以提到一台2.0L的奇骏。

null


相比于上述提到的入门版昂科威,日产这套动力总成的提速能力应该更慢一些,但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的平顺程度绝对要更好,耐久度也要更好一些。所以对于开车风格比较和气的消费者来说,买一辆“大沙发”家族的奇骏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本田雅阁


作为2018年末端最畅销的中型车,雅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外观动力等因素之外,价格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目前北京地区汽油版雅阁的综合优惠在1.5万元左右,最低配车型的终端价为15.5万元上下,在这种情况下,雅阁甚至没有吸收过多思域的市场,这二者都在11、12月取得了2万辆左右的销量成绩。

null


这代雅阁的实际乘坐空间可能并没有迈腾等车型那么宽裕,不过也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并且驾驶感受方面的提升相当明显,一改日系车相对“轻飘”的固有印象,坐姿更加低矮,转向手感也顺手很多。综合来看确实是一款非常强势的产品。

null


与上述三款车型相比,入门版雅阁的配置略显不足,缺失了无钥匙进入、天窗等配置,但也是4款推荐车型中唯一采用了LED近光灯的车型。其实混动雅阁也是我非常推荐的车型,只不过混动版的售价略高一些,超出了本次规定的范围。20万内落地,SUV和B级车都有,选谁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