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3英寸大屏+4.0T双涡轮 配“性感”大溜背 打脸BBA

2019年01月28日 14:47:4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去年开始,轿跑SUV市场成为了全新的潮流风向标,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抑或是豪华品牌都一窝蜂地研发、推出各种轿跑SUV产品,宝马X6独树一帜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日前,鬼哥了解到,一组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路试图全面曝光,新车为Cayenne的轿跑版车型,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内亮相,与宝马X6、奔驰GLE轿跑等车型竞争,而目前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Cayenne Coupe相当亮眼,对于BBA来说是相当的冲击。

null


作为一款五门掀背版车型,新款Cayenne Coupe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整体采用贯穿式设计,日间行车灯中央配备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探头,辨识度极高。变化较大的部位还是在尾部,全新的大溜背造型让这款车型的气质得了升华。C 柱周围的车窗线更短,较为圆润,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处,电动尾翼设计提升运动感,尾灯部分覆盖了贴纸,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性能。

null


null


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完全是豪华SUV车型特有的风格,跟普通版本一样,方向盘还是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12.3英寸液晶屏,极具科技感,同时,下方为两个空调出风口和触摸按键。

null


预计,这款Cayenne Coupe的动力系统应该与普通版本相同,新车将搭载2.9T V6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23kW、404kW和250kW。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喜欢轿跑的土豪们,如果觉得兰博基尼Urus太贵,可以等等这款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