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市场二手车保值率价值最高的4款车型 其中SUV占了一多半

2019年01月30日 13:36:4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美国市场二手车保值率价值最高的4款车型 其中SUV占了一多半

在美国,如果你想买一辆保值的车,你最好选择皮卡或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个和中国的情况有些一样。SUV相比轿车保值率要高一些。但是,皮卡因为有关部门的法规限制,所以还没有得到广泛推广。你可能认为日本品牌的二手车保值率价值最高,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事实上,在美国,最佳转售保值名单上有一半的汽车来自美国汽车制造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3款保质率比较高的SUV。这几款车在中国也都有销售。

null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是小型跨界车中驾驶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它也很善于保持它的价值。据估计,Macan在购买使用3年(36个月)后仍能保留65%的初始成本,在5年(60个月)后还保留50%的最初成本。

null


丰田4 runner(丰田4Runner国内称为超霸美版硬派越野)

Toyota 4Runner(国内称为超霸 ,美版硬派越野)在KBB的年度转售保值价值大奖中得分很高。这款类似卡车的SUV在3年后仍保留65.7%的价值,5年后保留56.3%的价值。这比它的一些类似汽车的竞争对手,如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和雪佛兰探际者(Chevrolet Traverse),要好得多。

null


吉普牧马人

suv很受欢迎,而且没有任何一款车能比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更好地定义它的细分市场。因此,KBB.com将牧马人列为保值的第二好的出行工具,我们并不感到意外,3年后它还剩66.5%价值,5年后还剩58.3%价值。

咱们中国自主品牌的SUV,比如吉利博越上汽荣威RX5名爵GS、长安CS75 等等,你觉得哪些车是最保值的,欢迎在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