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爱你我差点付出生命“,深圳车友丰田卡罗拉改装案例!

2019年01月30日 21:05:48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有人说丰田卡罗拉不好改,只有不想玩车的才会买卡罗拉,而来自深圳的车友阿文却偏偏不信"邪",执意用他的卡罗拉来颠覆身边人对这款车的看法,所以说没有不能改的车,只有不想改和不会改的人!

阿文的这台卡罗拉最起初其实是父亲购入拿来家用的,当初选择它的原因也是因为省油、耐开,在开了两三年后阿文才正式接手过这台车,蜕变之路也从此刻开始了。

一开始接手觉得蛮好的,可是越看越觉得自己的车跟SUV一样高,看到路上别人的车改的好帅,就有了改装的心态。一开始改装无非就是贴几个贴纸,淘宝买些通用改装件就迫不及待地去汽修店安装,一开始的风格就是走四不像(汽配城)的路线。

阿文作为改装小白,在改装这件事上也是走尽弯路,最起初看到别人改了刹车很好看,自己就去某宝上面查,最终因为贪小便宜竟然买了个"鲍鱼壳"!"装了鲍鱼壳,瞬间高大上了,现在回想起来就好想笑!"

后来阿文进了一个全国的卡罗拉群,当时进群需要带上自己的车照,阿文那时也自认为自己的车很帅,"汽配风大片"一个劲地就往群里发,结果却被几个元老级的人笑了好几天,但阿文也因此认识了其中的一个元老:"大佬峰",也是他将阿文带上了正轨。

"进群不久我就换上了eddy短弹簧,后面觉得别人都上了绞牙可以把车身调到一指甚至负指,我就收了群里一位群友的博德绞牙,大概用了不到一个月又被那些低趴的姿态吸引住了,毫不犹豫就收了套气动。"

"我对这台车最满意就是后轮做到了卡边姿态,数据很满意;但美中不足的就是现在前轮的数据,做不到卡边,也因为没有做倾角,所以一直处于包进去的状态。"

"现在这车让我带来很多欢乐,认识一班改装车友,经常约出来聚会聊改装心得、拍照等等,让自己生活充满了很多乐趣。"

但命运总是不公,阿文的这台车在投稿的不久后发生了脱胎事故,整台车撞得面目全非,好在人只擦破了皮,并无大碍!一场意外,留下了最后的"作品".....

就算你失去绚烂色彩,

我也依然爱你如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