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前买车值不值?看了近期合资紧凑轿车降价榜再做决定

2019年02月01日 10:32:5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接近年底,很多小伙伴都盘算起了买车,但是车圈一直流传这样一个说法“临近春节买车就等着被宰吧”,可是经销商们却大多都在开展年底大促活动,让人实在不知听谁的好。我个人认为,这并没有一个绝对的说法,一切要根据市场行情走向来看,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合资紧凑轿车降价榜,看看哪些车值得现在入手。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最大优惠幅度:1.2万 黑龙江

 

卡罗拉是丰田的明星产品,无论可靠性和低油耗是它最大的优点,因此在紧凑轿车市场中,卡罗拉一直占据着很高的地位。近日,我们从东北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卡罗拉最大优惠可达1.2万。

null


根据之前的卡罗拉市场行情来看,1.2万元和卡罗拉1月初的优惠力度持平,但不及去年下半年的2万元优惠,所以并不建议大家此时入手。另外,新款卡罗拉也会在今年8月左右上市,还有一段时间,现款车型也还未开始清库存。所以,预计今年春节之后入手会更加划算。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0.68万

最大优惠幅度:1.5万 江苏


锋范也算中国紧凑型车市场中的一员老将了,很好的继承了本田经济耐用的基因,也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近年来,锋范也在被边缘化,销量成绩无法可那些“家轿之王”抗衡。究其原因,我想是本田还不够狠心,没能给锋范一个可观的优惠力度。近日,我们从江苏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锋范的最大优惠可达1.5万。

null


这个优惠力度还是很可观的,毕竟在去年年底锋范在冲销量时也是1.5万的优惠,所以目前并没有缩水,还是比较值得此时入手的。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最大优惠幅度:2.5万 北京

 

轩逸在去年拿下了家轿冠军可谓是让人十分惊喜,而这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去年年底轩逸降价非常狠。近期,我们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轩逸的最大优惠可达2.5万。

null


但是,在去年12月份,轩逸优惠曾冲破3万元,相较之下目前的优惠还是有些小了。除此之外,全新轩逸也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上市日期还待定,所以等到新款上市日期的临近,轩逸还会迎来第二次大降价。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98万

最大优惠幅度:2.8万 北京


宝来是德系车中的家用代表,在国内打拼多年,也积累下了不错的口碑和信任度。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宝来的最大优惠可达2.8万元。

null


结合此前的宝来行情来看,去年年底时其优惠力度也保持在了3万左右,因此目前它的优惠属于正常水平,还是可以入手的。但是部分车主反应,2.8万的优惠比较难拿,如果想要入手大家就要多费心去货比三家了。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最大优惠幅度:3.5万 北京

 

除了朗逸和宝来等紧凑轿车外,速腾也算是大众在国内的一款明星产品,销量成绩也是可圈可点。近日,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速腾目前的最大优惠幅度可达3.5万。

null


从此前的速腾价格走势来看,去年的最大优惠停留在了3万元,但是由于全新速腾将会在今年3月上市,现款车型又有了降价空间。个人认为,目前3.5万的优惠比较可观,还是可以入手的。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49万

最大优惠幅度:4.8万 辽宁

 

别克英朗并不像其它的紧凑型轿车那样发挥稳定,自身因为三缸机的问题是绯闻缠身,但得益于别克的降价策略,其销量表现还是不错的。近日,我们从辽宁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英朗的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4.8万。

null


看到这个优惠我还是比较吃惊的,要比去年年底英朗4万的优惠又多了近1万元,可以说是近几个月的优惠顶峰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享受这个优惠还要满足店内上牌、保养等一系列优惠条件,咨询价格时大家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再决定。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最大优惠幅度:5.9万 上海


众所周知,通用靠着别克雪佛兰双拳打天下,而相较而言雪佛兰的定位会略低一些,因此它的优惠也要更大一些。近日,我们从上海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科鲁兹的降幅可达5.9万元。

null


根据科鲁兹市场行情来看,其优惠水平一直在3万左右徘徊,如今能到5.9万是非常可观了。但是,这里面水很深,经销商的促销政策很复杂,有些是现金优惠,但幅度较小,有些可达5.9万,但需要符合一些优惠条件,所以各位想买肯定要费时费力一些了。

 



经过今天的降价榜相信大家也已经了解了,像是速腾、科鲁兹、锋范等目前优惠比较合理可观,但是入手轩逸、宝来、卡罗拉就有些不值了,还有提升空间。所以,“过年宰客”的说法并不完全正确,想要以实惠的价格入手,还需要自己多做功课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