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超大号的4台SUV,霸气、空间大,保证给足你面子!

2019年02月03日 12:40:1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又到了中国最重要的春节,全家人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团圆,而过年少不了的就是走亲访友,串门拜年。那么有哪些自主SUV既能装得下全家老小,又能在亲戚朋友面前给足面子,还能有一个实惠的价格呢?别着急,小编这就给你介绍。

(注:本文所述车型数据均为7座车型)


推荐理由:荣威RX8在外观上颇为硬朗,前脸及侧线棱角分明,在尾部设计中加入了横贯式尾灯和较为丰富的线条,整体风格较为大气稳重;内饰风格简约为主,10.1寸中控屏代替了大部分的实体功能按键,后排的功能配置也同样齐全方便;最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C-NCAP第四批的碰撞试验中,荣威RX8以最高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可以说在行车安全性上提供了充分的底线保障。

不足之处:荣威RX8在第三排及后备厢的设计上有几处可以改进的地方,一是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稍显局促,且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有待改进;二是后备厢地板高度达到了840mm,搬运较重物品时有些费力,而且后备厢的地板两端没有门槛遮挡,在打开尾门时有物品掉落的可能性。


推荐理由:长安CS95的外观给人留下厚实朴素的印象,C柱和D柱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长更稳重。在车主的反馈中,该车的配置、空间表现以及质量保证均获得较好的口碑。另外,全新款的长安CS95即将在第二季度上市,目前的在售版本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不足之处:该车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及做工不够精细,如内饰中的缝隙、杯架的做工质量、手套箱设计合理性等。


推荐理由:作为众泰SUV的旗舰车型,众泰T800在外观上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独特设计,满天星进气格栅、LED灯组、回形纹装饰前包围组成的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在内饰上,该车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仿钢琴按键空调控制等又增加了一些豪华感;动力表现上,该车的低扭表现令人满意,虽整车质量近1.9吨,但起步的动力输出并不迟钝。众泰汽车也在2018年10月对T800部分车型进行了官方调价,尤其是顶配版本降幅较大,目前购买较为实惠。

不足之处:该车在空间上表现较主流竞品车型仍有差距,乘坐空间并非十分宽裕,后备厢空间在第三排座椅未放倒时略显局促;变速箱的调校偏向日常家用,中高速时的换挡反应速度一般;中控屏虽然尺寸较大外观出众,但在分辨率和操作流畅度上并未体现出较高的制作水准。


推荐理由:哈弗H9是一款性能和价格均稍高于前三款车的自主中大型SUV,标志性的镀铬格栅,高达1900mm的车身,加之全车硬朗的线条,组成了该车霸气威猛的风格外观。但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较为强大的越野能力,哈弗H9搭载了一套实力不俗的适时四驱系统,配合差速器和低扭放大挡,使其具备了领先于竞品车型的越野能力;另外该车的悬挂在调校上与传统硬派越野车不同,整体设置偏软,提供了足够的乘坐舒适性。

不足之处:该车的动力表现较为一般,2.0T发动机的动力在超过2.3吨的车重下很难带来直接、迅猛的加速体验,同时也带来较竞品车型更高的油耗;悬挂的偏软调校以及较高的车身,使该车过弯时有着较大的侧倾,且方向盘有一定幅度的虚位,转向不够精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