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中型SUV降价榜:途观L优惠3万;昂科威降价5万

2019年02月09日 20:13:1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大家新年好,新的一年祝朋友们的心情像阳春三月,暖洋洋;祝大家的腰包像金秋十月,沉甸甸;祝你的银子像寒冬腊月,白茫茫;愿你一年四季金多银多钞票多。相信春节小长假,很多朋友们都已经享受到了久违的假期。那么在难得清闲的时候看一篇凉爽的促销文章,看满意了春节假期一过,立马杀向4S店,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合资品牌中型SUV优惠信息。


大众 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途观L也是大众品牌旗下的老将了,它和它的老大哥途观在2018年共卖出30.34万辆,铁打的合资第一。大众的车大家都很熟悉,首先Volkswagen的牌子打的响,群众基础好,保值率高;其次产品身上的大毛病很少,各方面都很均衡,所以消费者买一款家用车,备选清单里总有大众的车型。而途观L就是集上面所说特点的一部车,只是这代没有老途观上市后加价的火热,所以也就很早玩起了优惠。


本田 冠道



官方指导价:22-32.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冠道的出现绝对是本田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第一次在本田的车型看到了提升巨大的行车品质感,变得更安静也更舒适了。而且有着非常夸张的后排空间,所以上市之初的冠道也没少招人恨,因为玩起了加价的方式。后来随着东风本田UR-V的投产,亲兄弟也得明算账,所以后面这两部车都出现了售价松口的现象,现在的优惠都有两万左右。但是冠道也有一个放到消费者需求层面的小不足,它没有七座版本。


别克 昂科威



官方指导价:21.99-31.99万

优惠幅度:5万



null



昂科威这款车大家也很熟悉,出现在市场也快五年了,而且以前还是返销美国市场的一部车。这部车有哪些优点呢,2.0T的动力够强,行驶的平质感上,对于颠簸的过滤和隔音的表现都很到位。其次是外观大部分人能接受,内饰的用料很厚道,这个档次感也上去了,所以老百姓一看一试,这车可以。不过每部车都有自己的缺点,在昂科威的身上,它的后备箱空间和同级的对手比起来就是硬伤了。


福特 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31.99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在合资品牌中型SUV里,一直公认的标杆非汉兰达莫属,而汉兰达的主要对手又是谁呢,其实就是锐界。但是汉兰达在人群中的高热度,也让其拥有常年加价的行为,这个行为是很多人厌恶的,所以同有七座还不加价的锐界就很好的起到了分流的作用。锐界这部车的优点在于福特对于操控的理解,驾驶感受在同级别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开起来甚至都不像是在开一个中型尺寸的SUV,这点会很吸引年轻的消费者。不过既然开着爽,油耗自然是锐界的短板了。


Jeep 大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27.98-40.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也可以用到车坛,汉兰达在市场上的畅销,导致一众车企看着流口水,所以Jeep也带来了一款狙击汉兰达的产品,7座版的大指挥官,此外还有5座版的指挥官。Jeep品牌对自己产品的信心还是比较强的,27.98万的起步价有点用力过猛,所以现在2万左右的优惠看上去还是有点偏高,对于Jeep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度,大家只要不是牧马人的粉丝,其余车型都可以多耐心等一等。


日产 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途达是这个级别少有的硬派越野车,粗矿高大的模样看着就很野味,而且要比它的竞争对手撼路者和劲畅还要秀气不少。再说它的越野能力,底牌带大梁、后桥带差速器锁止、低速四驱,所以越野的家底很丰厚,买回来稍微改装改装就能带你四处撒野的这么一部车。不过它也有缺点,2.5L的发动机动力会有点吃力,实在是有点对不起硬派越野这几个字的弱。


斯柯达 柯迪亚克



官方指导价:18.98-26.99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柯迪亚克的出现,是斯柯达销量提升的一大功臣,敦实的身材就让不少消费者动心,但是它的身材,也是相当于从紧凑型SUV的Plus版,并不如一些中型SUV大。所以就在它的后排空间上就能体现出来,它的第三排空间只是属于应急的水准,真正实用还达不到要求。所以想要一个真正的大三排,那柯迪亚克还是不够格的,但是在性价比层面,柯迪亚克的实力也就体现出来了。


雪佛兰 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探界者和昂科威这两款车其实出自同一平台,而别克雪佛兰的品牌定位也是高低搭配的关系,所以探界者要比昂科威的定位低一些。但是在行驶的品质感上两款车还是非常接近的,只是探界者会偏向年轻化风格一些,所以悬架调教的硬了些。整部车最容易挑毛病的部分就是车内的大塑料会比较多,而且风格比较沉闷,不过结合优惠完的售价,可以说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表现,可以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