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年优惠,思域三千块,速腾三万起,威朗打七折

2019年02月13日 19:37: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过完年的车市也算是一个小淡季,想买车的基本上都在年前买了。所以说,开年之后4S店都在忙着制定新一年的销售目标,在促销活动上也没有那么给力。这并不妨碍编者过完年跟各家4S店打拜年电话,捎带再资讯一些最新的优惠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些热门车型都有怎样地优惠。

null



大众-速腾

编者从一些4S店了解到,2018款的速腾目前有超过3万元的价格优惠,官方指导价格为16.28万元的1.4T舒适性车型,当前售价为12.48万元,这仅仅是进店优惠,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店里办理贷款、保险等业务的话,那么这个价格仍然有下降的空间。

null



实不相瞒,编者对速腾这款车并没有太强烈的好感。主要是开年后这个优惠,确实提升了产品的吸引力,另一方面,新一代的速腾将会在2019年正式和我们见面,目前的速腾之所以能在这个时候保持大额优惠,其实也是为了完成去库存的任务。如果你喜欢这款车的话,那么现在几乎就是最好的入手时机了。

null



本田-思域

这是一款神车,纵然它过去被爆出了机油增多事件,也仅仅是让它不再加价而已,想要大额优惠?简直太看不起"轰达"车标了,编者给本田4S店咨询思域优惠的时候,有一家店的销售明显感觉都非常没有耐心,优惠3000块,似乎是给了我天大的恩赐,好吧,神车简直So niubi!

null



总体来说,思域目前在A+级家轿市场上还没有特别明显的竞争对手,如果你不是特别着急用车的话,我不建议现在就买思域,等新款的速腾上市了,如果大众不在定价上作死的话,那么将会给思域带来强力一击,到时候就是我们消费者坐收渔利的最佳时机了。等半年省个大几千块钱,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土豪请随意!

null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这款车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实不相瞒,2019款的别克威朗除了内饰风格和定价我不太满意之外,其它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在9月份上市的时候,我跟大家说过,没有三万块的优惠就等等。果不其然,如今编者了解到,19款的威朗两厢版优惠4万起步,三厢版本优惠5万起步……真的是大手笔了。

null



就拿三厢20T双离合领先型来说,官方指导价为16.39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1.39万元,可以说是打了7折了,这个价位买威朗这款车我觉得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配置丰富、动力足。如果说硬要在这款车上找缺点的话,内饰风格还是不够运动。至于说品质有问题?那是15年老掉牙的事情了,现在威朗并未曝光出有明显缺陷。

null



写在最后:俗话说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表现在车市也是如此,购车热度高的车型性价比往往没有购车热度稍次一些的车型,那么今天提到的这三款车,有你中意的产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