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全时四驱这款B级车,仅19万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22日 10:40: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提到B级四驱车大多售价在35万以上,而下面这款车不但全系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而且入门级价格只需19万,成为四驱B级车里面最便宜的一款,由于品牌影响力和普通消费者对其了解不够,导致销量较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lswrC2AQBO8AA7FLNIyLZI28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swrFeAC3JnAAtrMhk9Gd0610.jpg


斯巴鲁力狮的外观前脸比较大气,整车硬朗的线条,视觉及其硬朗,运动感较强,外观设计并没有多少当下时尚流行的元素,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很耐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JFswq9CAU_osAAbmlT_kblk333.jpg


内饰布局比较规整,用料和做工都很一般,和外观一样并没有多少新鲜感,视觉过于沉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swq8SAVLXPAAQL4H30xTg19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swq6yAWw66AAcXsq_kn8E848.jpg


配置方面全系六气囊,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3·5寸液晶仪表,前后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气过滤装置等,在同级进口车型中配置表现一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1swrCiAb0v5AAYibJyPJ5Q52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JFswq9GAAYwgAAcrakL9m9U343.jpg


长×宽×高[mm] 4815x1840x1500轴距[mm]  2750,外观尺寸并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很宽敞,满载5个成人不显拥挤,506升的后备箱空间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E1swq5OAGkWqAAhhVtGEf0k608.jpg


力狮全系搭载一台2·5自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9最大马力[Ps]175最大扭矩[N.m] 235,匹配CVT变速箱。 

油门调校灵敏,轻踩即可满足日常使用,CVT换挡平顺,整体动力输出强劲,并且加速舒适。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低,工作中左右受力平均,振动小,营造出更好的顺畅,平稳和舒适感受。同时有效降低了车体摆动,从而使整体的稳定性增强,转弯时车身更稳。但设计复杂,成本高,目前只有斯巴鲁保时捷在坚持研发和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lswq5yASd4SAAVdKtmWhOc057.jpg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底盘结构扎实,同时拥有带中央差速锁止机构的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拥有水平对置发动机先天平稳的优势,使力狮在任何条件的弯道中,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能力都有强于同级的表现。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EVswq0yAIQ5DAASWvJv-mn4762.jpg

白希文总结

力狮18款车型目前优惠在1·5万左右,入门级仅为19万,外观中庸但不要被它的外观所蒙骗,最便宜的进口全时四驱,并且水平对置发动机给予先天的弯道稳定性,车内空间大,家用与运动兼顾,综合下来力狮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