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钱用在刀刃上!价格实惠配置丰富的几款国产SUV

2019年02月22日 19:25: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车型导购]自主汽车品牌百花齐放,让人目不暇接,在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用料上,自主品牌SUV车型也一直在提升。要想买到到各种高配置,又不想花太多的银子,这时自主品牌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国产品牌紧凑级别SUV车型。


1、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 8.88~14.68万,优惠幅度在一万上下,各区域优惠不同。

二话不说,先看配置,博越的高科技配置是绝对优势:1.8T中高配车型中,配置真是应有尽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360影像、自适应巡航、舒适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十来万的价格可以享受到合资车至少25万以上的内部配置了。

博越的外观是非常年轻时尚的,吉利家族式“涟漪”中网,与大灯巧妙融合,看上去就是吉利车标的放大版,侧身笔直的腰线,据说腰线所处的位置刚好是车身高度的黄金分割点,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也是偏向于年轻运动风格,黑白撞色搭配让内饰层次相当鲜明,使用了平底方向盘,也是在凸显其运动属性,且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显示细腻,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不过近期来所出现的质量问题,让这款车的销量有所下降。

 

2、哈弗H6

官方指导价 8.30~14.68万,优惠幅度在两万上下,各区域优惠不同。

销量不是评判一款车好坏的基准,但绝对可以作为参考,一台好车可能销量不佳,但一台破车不可能销量高涨。哈弗H6作为无敌销量王,当之无愧的10万级别SUV霸主。

假如你准备去吃个饭,路边有两家店给你选择,一家店几乎坐满了人,另一家就一两个顾客,在消费都差不多的情况之下,你会选择去哪家店吃饭??同理,假如你有十来万的购车预算,又觉得买什么牌子都无所谓的话,选哈弗H6肯定是没错的!

完美的外观设计,有圆有方,简直太契合国人的审美观了。哈弗H6有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两者在外观和内饰上只有一些细节的不同,一般来说,红标更加大气,适合家用;蓝标凸显个性,更适合年轻人。

在车型上,哈弗H6提供了很多的选择,单是19款的哈弗H6就有14种车型,但在确定了红标蓝标、排量、手动还是自动波之后,再对比配置,选择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和预算,哈弗H6除了油耗不太理想之外,它的内部空间、内饰做工、车内配置和空间表现都属于名列前茅的,这里也不多说了。


3、长安CS55

2017年长安CS55的销量还不到8W台,而在去年,这款车的销量直接翻倍暴涨,突破了16万。18款的长安CS55的指导价在7.89~12.89万,各地区的优惠普遍在5000左右。 

长安CS55外观中规中矩,比较没什么特色。这款车的主要优势就是价格实惠、配置挺高、而且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全系采用1.5T的发动机,动力偏弱是长安CS55的劣势之一,虽然排量不大,但也并没有省油,平均油耗超过8个。

十来万的预算,推荐购买次顶配车型——1.5T自动炫酷型,这款车型配置已然十分丰富,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舒适进入、主动刹车等科技配置都有具备,而裸车落地价格在12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倘若想要更上一层楼,可以考虑顶配车型,额外的有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等锦上添花的配置。


结语:

对于我们居家过日子的小老百姓来说,十来万买一台家用代步SUV,性价比绝对是首要因素,合资车低配的价钱就可以买到国产车高配置的车型,其实开起来、坐起来、用起来舒服就是好车,在预算不足的时候,国产品牌的SUV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完全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强行买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