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BRZ将回归中国市场!仍是国五标准,提供6MT、6AT两种变速箱!

2019年02月23日 22:09: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月15日,斯巴鲁中国官微放出一则简短的消息,瞬间在国内爱好者的圈子炸锅了

null


2017年,受限于中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的影响,斯巴鲁BRZ丰田86这两款平价跑车便双双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两款车型的退市促使着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两款车型价格水涨船高。

null


从目前获悉的信息来看,此次回归中国市场的BRZ将是今年4月上市的2020款type-rs版本车型,该车将提供6MT和6AT两种变速箱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引入的BRZ车型,仍然是国V排放标准车型。

null


null


在获得官方消息之后,许多车迷变开始订车,但4S店便开始趁机加价的行为。有消息称,目前订购斯巴鲁需加价1万或1.5万购买选装礼包才能订车。本来此次BRZ回归中国,是受到粉丝们的大力支持的,但4S店的这种行为无异于是饮鸩止渴,这是能宰一波是一波呀。

null


BRZ的回归,有人喜有人忧。对于错过之前官方购买渠道的车迷来说,这次官宣BRZ回归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手上屯着BRZ二手车源的车商来说,未必是个好消息。众二手车车商更是集体跳水,纷纷急着出手。

null


null


由于BRZ是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车型,此前的消息称,丰田即将停止与斯巴鲁共同开发下一代车型。不过斯巴鲁官方发言人表示,斯巴鲁正在努力推进下一代BRZ的开发。证明斯巴鲁将会独自研发新一代BRZ车型,或将在2021年公布。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