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了运动版/旅行版的卡罗拉,只想对丰田说:你敢引进,我就敢买

2019年02月28日 14:34:2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两款欧规版卡罗拉新增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分别是卡罗拉GR Sport和卡罗拉Trek。据悉,两款车型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

丰田也有运动部门

GR为Gazoo Racing(丰田运动部门)的缩写,是以旗下现行产品为基础,意在推出较强调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新等级车型,类似雷克萨斯的F Sport定位。

null


丰田还将GR系列分为四个等级,顶配的为GRMN车型,接着为GR,GR Sport为入门版选择,而GR Parts则主要提供一般版本的现有车主选配套件。

运动版的卡罗拉是真的很好看

此次发布官图的卡罗拉GR Sport则是GR系列运动型车的入门选择,类似于大众的R-Line车型和福特的ST-Line车型。

null


卡罗拉GR Sport虽然是在全新卡罗拉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改造而来,但采用更加个性车身配色的它,的确会让人过目不忘。

除此之外,其还升级了部分外观套件,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车顶和车身立柱,还换装了更显运动气息的18英寸双色轮圈,同时将三线式LED日行灯也变为了更加简洁的双线式,那种运动感油然而生,比国内的现款卡罗拉不知道要年轻好看多少倍......

null


不过在动力方面还是常规操作,新车依旧搭载欧规版车型现有的1.8L/2.0L两种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32kW(180Ps),还是主打家用的节能牌。

旅行版的卡罗拉也能玩跨界

在车展上除了GR Sport版的两厢版卡罗拉之外,一同发布的还会有另一款全新卡罗拉跨界旅行版,是由丰田与自行车品牌Trek(崔克)一同打造。

作为跨界车型,新车在旅行版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黑色包围,纯黑色的轮眉以及灰色车身护板等,大大增加了户外气息。

null


再加上专属的17英寸轮圈、暗色玻璃又为其运动感加分,同时还针对悬架进行了20mm的升高以提升通过性,实用性与运动气息大大增强,简直是喜欢旅行版人群的福音。

null


不过我们也就只能过过眼瘾了,先别说这升级后的跨界旅行版了,就算是旅行版国内也是无福享受啊。

写在最后

说实话,我们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卡罗拉的原因都是因为其稳定可靠,空间利用率完全符合其家用定位,双擎版又省油。

null


丰田卡罗拉的家用定位也被不少国人视为中庸的代表,看到它的外观我们实在是找不到什么特色与个性,也不会有什么驾驶的欲望......

看了人家欧规版的两厢运动版与旅行版跨界版之后,真的是让人眼红。而且都知道丰田在策略方面都是求稳,知道国人对于三厢版车型的偏爱导致两厢版的卡罗拉与旅行版也是一直未引进国内,但看到这么帅的欧规版之后,我只想对丰田说,只要你敢引进,我们就敢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