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途安L和奇骏均有优惠,25万内家用合资SUV推荐

2019年03月01日 17:13:53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每天有很多朋友会问一些选车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也算是一个主力价格区间的买车需求,那就是“25万元预算选择一款合资品牌SUV车型”。在这个区间里,对车辆的需求基本就在家用这个范畴,因此我们现在抛弃掉一些非常规的越野需求,主拿家用这个需求来分析。

1.jpg


25万元合资品牌SUV,现在有这么三款车都有一些优惠,并且在市场中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他们就是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下这两款车,以及推荐的具体车型。

2.jpg


1、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

途观L这款车一直比较火爆,19款车型的外观内饰都走上了目前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路线,并不是很夸张,属于多数人都能接受的水平。在具体车系车型中,小编推荐330TSI 自动两驱智能豪华型,指导价格虽然在25.98万元,但是目前从成交价来看,基本能优惠3万元左右。

3.jpg


330TSI 自动两驱智能豪华型,和同系其他车型相比,配置水平更加均衡一点,家用对舒适性的追求,尤其是对于在北方地区用车的朋友们来说,他有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加热这两个神器,比低一个配置水平的全景舒适版更值得选择。他搭载的EA888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186马力,320牛米,家用完全够用,相对2.0T高功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会更好一点。

4.jpg


5.jpg


2、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这款车有一个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整车造型中庸,不时尚不年轻还有点油腻的感觉,但是他的优点就在于综合能力不错,是个三好学生。奇骏的价格优惠会比途观L更加诱惑,小编推荐2019款2.5LCVT智联豪华版4WD,这款车他的裸车成交价基本能优惠3到4万元。整体来看奇骏的价格会更低一点,25万元的预算,推荐奇骏直接可以选择四驱车型,毕竟有四驱比没四驱好。

6.jpg


智联豪华版的奇骏,配置上有亮点,例如: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这是途观L没有的。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陡坡缓降、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等等,配置水平完全是够用了,不过缺点也有,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购车后期可以对灯光进行必要的改装。

7.jpg


动力部分,奇骏的QR25系列2.5L发动机,动力不是强项,但是CVT变速箱和自吸发动机,动力响应的平顺度不错,多数家用城市道路和高速行驶也不会有影像。动力不是强项,那奇骏的多片离合器前置适时四驱系统绝对是城市SUV里面,四驱能力比较强的装备了,一般的非铺装路面,小的沟沟坎坎都不在话下。因此,选择奇骏还是推荐四驱版本的车型。

8.jpg


9.jpg


 简单总结:途观L和奇骏这两款车,在20万元到25万元这个级别的SUV里,是永远绕不过的话题,有人说途观L的7速双离合不好,有人说奇骏2.5L自吸动力肉,还有人可能会说CR-V 1.5T发动机机油增多,这些提到的问题也都确实存在,有一句话不叫人无完人吗?在买车这件事上,预算+使用用途这两件事弄明白了就可以了,如果还在纠结,那就加上自己喜欢这个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