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首款SUV终于露脸了!尺寸比揽胜还要大,售价亲民匹配v6引擎

2019年03月02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018年红旗终于开始改变,开始振兴之路从高端走向亲民,H5让红旗看到了希望。在过去一年里,红旗也提前完成3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其中红旗H5交出20825台的成绩,红旗H7为9175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红旗暂停发展高端,而是齐头并进一起发展,红旗终于设计出回头率超高的七座suv,百万路虎也要靠边站。它就是红旗SH7,最近红旗SH7实车不断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红旗标志性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在LED光源的头灯组衬托下,显得十分刚劲、威猛。值得一提是格栅中间还采用红色点缀来衬托红旗旗帜,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得该车更加稳重霸气。



在侧面造型上,是偏方正的稳重大气风格,折线式的高腰线在稳重中营造出来一些硬朗动感,另外A柱下方的红色装饰不仅能够体现品牌基因,也让沉稳的侧面增加了活力。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超过了3米,尺寸比揽胜还要大,盛气凌人十分的霸气。车尾部分也是整体很规矩的风格,尾灯组面积很大,十分醒目,中间的镀铬装饰件增加了精致感,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口径很大,让整体厚重大气的车尾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偏向商务风格显得有点老气,尤其的是中控木纹饰板的加入,不过也使得该车更加豪华有气魄。同时三幅式方向盘与座椅都是采用皮质包裹也为该车提升了档次感,同时中控台嵌入式大屏幕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竖形的空调出风口也符合国人审美,当然全新的档把设计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红旗SH7将分别搭载三种动力,分别是1.8t,2.0t和3.0l 的v6引擎。并且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能给车辆带来充足的动力。


小结:这辆红旗HS7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它所营造出的气场是奥迪路虎宝马不能比拟的,网友称如果定价在30万起,相信它就是中国未来的路,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