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万豪华品牌大空间SUV谁值?旅行跨界车能买谁?

2019年03月04日 13:46: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最近在文章中看到有位小伙伴的留言,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ull


这位小伙伴的问题着实让我苦恼了一番,35元万的预算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或者旅行车,未来还会有孩子,这样的话一定需要一台空间大的车,我挠了挠已经快没头发的后脑勺,想到了下面几款车,老铁你可以看一看。

沃尔沃XC60

null


XC60在重新换代后,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有着显著的提升,虽然与BBA不在一个梯队,但绝对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null


而且目前XC60的优惠也很大,35万预算可以买到2019款T5四驱智逸版(2.0T+8AT,254匹,350牛·米),动力充沛还配有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

null


作为中型SUV,后排的乘坐空间肯定不用担心,不过坐垫长度略微有一点短,日常家用完全够用。

null


null


沃尔沃V60

null


其次推荐小伙伴一款相对比较小众的车型-沃尔沃V60。作为旅行车,很多小伙伴选择它的原因更多是因为个性和情怀,很少会因为实用性而购买。不过也正是因为旅行车的原因,后排放倒后使得行李厢的容积无比宽裕,拉大件物品会很方便。

null


目前V60的售价没有优惠,35万的预算可以买到2017款T4智尚版(2.0T+6AT,190匹,300牛·米)。如果小伙伴对配置要求不高的话,低配车型日常家用完全够用。

null


如果小伙伴很喜欢旅行车的话,可以等一等全新一代V60引入国内。

null


null


宝马X1

null


虽然属于宝马SUV家族的入门车型,但是X1的后排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宽裕,国产后加长了110mm的轴距充分体现在了后排,日常家用夫妻两个人完全足够,未来有了孩子空间也不是问题。

null


目前宝马X1的优惠幅度很大,以北京为例,35万的预算可以买到2019款 xDrive 20Li 尊享型(2.0T+8AT,192匹,280牛·米),办齐落地在3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我认为是很有性价比的,不仅符合了豪华品牌的需求,空间和动力也够使用。

null


​最后

宝马X1和XC60比较主流,综合来说小伙伴可以重点考虑。如果小伙伴对品牌要求不是特别严苛,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RDX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英菲尼迪QX50

null


讴歌RDX

这期问答就到这里了,我一个人的推荐是片面的,剩下的就交给各位葱丝老爷们。预算35万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或者旅行车,小伙伴你们会为他推荐什么车呢?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选择和理由~

好啦,今天内容就是这么多,别忘记关注汽车洋葱圈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