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要动力和操控、又要空间和舒适,20万级这几台车能满足!

2019年03月04日 18:46:3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现如今汽车不只是一台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它更是你去征服远方美好的伴侣,也可能是你饱受生活压力之后发泄的地方,最后还可能扮演承载着一家人外出旅行的角色。所以人们对车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要求,动力强、操控性好那只是一少部分人的需求,而更多人还是希望能拥有一款舒适性好、空间大的车型,那么在30万以内的价格又能买到哪些符合该要求的车呢?砖叔为大家推荐了以下几款车型。


砖叔点评:广汽丰田凯美瑞作为TNGA架构下的第一款引进国内的车型,它的出现便引起了一番轰动,除了外观、内饰变化很大之外,其底盘、车身结构也已经大不相同。它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它只有中庸的印象,不但外观变得更加运动,而且开起来也不再是枯燥无味。尽管这样,它还是保留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和宽敞的后排空间,经过我们实测,它无论是在底盘舒适性还是隔音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如果你还在纠结买什么车,那么凯美瑞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作为别克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君越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而且在内饰做工用料上都也都完全符合该级别里作为旗舰车型的标准,出色的静谧性以及舒适宽大的座椅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要求。在我们实测当中,除了底盘舒适性方面表现很不错之外,作为一款定位偏向商务型的轿车,它的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并且现在君越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想要购买一款大气、乘坐舒适性不错的轿车,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它。

 


砖叔点评: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向年轻、运动化演变,一向被大家称为“中年油腻男”的天籁也一改以往沉稳的风格,由内而外进行了一次巨大的改变,外观加入了更多平直、硬朗的线条,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而其最大的变化就是2.0T的发动机能输出高达252Ps的马力,经过我们的实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挤进了7秒以内,在同级别里也是属于数一数一的水平。除此之外,它仍然拥有着不错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毕竟拥有着日产“大沙发”的美名。如果有准备入手的小伙伴们,那么我比较推荐2.0T的车型。


砖叔点评:全新帕萨特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要变得更加大气,最重要一点就是车身尺寸方面都有所增加,毕竟在中国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乘坐空间方面,并且相比于同级别的君越、天籁等都有一定的优势。而经过我们的实测,全新帕萨特在舒适性方面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作为一台欧洲车,它既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同时又不影响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B级车里综合表现都非常不错的它,即可作为家用车,也可以是你出行各种商务场所的座驾。这样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能否打动你的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