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13万的中型SUV,动力不输途观L值得买吗?

2019年03月06日 11:37:2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提到途观L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中销量又是同级第一,但最低配车型不低于21万的价格,让大多普通消费者有些承受不起,而下面在这款动力不输途观L的合资中型SUV,入门级优惠后只需13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wc1z-AZZPIAAnGmBIqnl4621.jpg


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此发动机获得过沃德十佳称号,在通用旗下众多车型上使用,但探界者搭载的最大功率[kW] 132最大马力[Ps]180最大扭矩[N.m]275是通用调校最强的一款,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换挡的顿挫感可以忽略不计,同时比同门的昂科威1·5T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值得买。

 

null



1·5T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9·9秒,比途观L1·4T仅慢了0·1秒,并非探界者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不行,而是途观L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传输能力上优势更强些。

即便是同级的本田UR-V搭载号称最强1·5T地球梦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只有9·6秒。

在实际驾驶中,零点几秒的差距并不明显,但可以证明通用对这套1·5T加AT变速箱,能够调校出10秒以内的加速性,同排量并不多见。

消费者得到的实惠就是探界者的AT变速箱,在后期使用中稳定性要强于双离合和CVT变速箱。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wc13mAP07IAAW2Frs1a-8814.jpg

​ 白希文总结 探界者入门级13万的价格,是同级合资中型SUV中最便宜的一款,并且动力不输主流车型,更低的价格相比途观L等车型,探界者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购买,并且后期使用稳定性也更可靠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