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 COUPE卖13.69万元起,2.0T+爱信8AT真的很能干!

2019年03月07日 15:52:1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6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CS85 COUPE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3.69-16.99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根据官方介绍,后期还会推出1.5T版本的车型。

null


null


而且,买车还有这些福利可以享受:

null


作为长安汽车的第一款轿跑SUV,CS85 COUPE的内在实力和外在影响力在业界都有比较高的地位。定位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会有还没上市的吉利星越以及WEY VV7x、哈弗F7x这些车型。

null


长安CS85 COUPE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家族式最新风格,最大的特点和看点就是车尾溜背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和谐,四出的排气可以彰显不少运动气势。甚至你会觉得长安CS85 COUPE有一股宝马X6的神韵,包括豪华感和运动感。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大小如何,看看跟竞争对手的对比就知道了:

null


null


长安CS85 COUPE内饰主打的是豪华科技感,红黑颜色搭配,车内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包括电子挡把顶部。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打孔式设计,音响的造型也类似于奔驰风格,看起来档次十足。

null


null


按键采用了物理和触控式相结合的设计,比如空调温度和风量大小的控制拨杆式小按钮就非常有质感。除此之外,长安CS85 COUPE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且可以做到跟中控屏幕双屏联动的功能。

null


配置部分,长安CS85 COUPE全系标配了LED自动大灯、电动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真双缝线软质内饰/超纤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12.3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车联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null


根据不同的车型,还会提供全景天窗、 LED氛围灯(64色)光导/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动尾门、自动泊车、座椅记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各种主动安全系统等等配置。当然,少不了还有来自腾讯的TAI汽车智能系统,支持情景语音以及各种在线互联网功能。

null


而除了外在的亮点之外,长安CS85 COUPE的动力组合也是一大卖点。上市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3匹,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且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在同级别当中来说,这算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产品点。

null


不可否认,轿跑SUV属于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种,而中国品牌现阶段推出的轿跑SUV,外在的东西也都十分令人满意。长安CS85 COUPE也不例外,长得好看,用料高档,配置丰富,空间也够大...但到目前为止,长安CS85 COUPE最让人觉得与众不同的是它的驾驶表现,甚至可以充当中国品牌轿跑SUV的引领者。

网友热评:

@我就要吃鸡排:就冲着这2.0T+第三代爱信8AT变速箱,卖这个价就绝对厚道了!

@可能吧:真心喜欢这套内饰,档次感、科技感什么的不说,主要是看得特别舒服,相比吉利星越,也要更耐看一些。

@QWSSS:1.5T能卖多少钱啊?保持这样的设计配置和内饰,来个1.5T的,卖12万左右,适合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