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头率100%,又有4款国产SUV即将上市,造型超拉风!

2019年03月06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宝马X6开始,轿跑SUV的概念就被植入市场,这类车型除了运动的外观(标志性的溜背设计)之外,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动力表现也比一般的SUV车型要好,所以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2019年,不少自主品牌也不约而同瞄准了该领域,推出了颇有看点的轿跑SUV,马上往下看!

编辑点评:长安汽车旗下有多款SUV,不过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中唯独缺了一款中型SUV,这不,CS85 COUPE就来了。这款车定位于轿跑SUV,虽然底盘基于CS75而来,但在造型上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在内饰方面,满满的质感与科技感。目前,这款车的预售价已经公布,它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很快就能知晓。

编辑点评:长安的轿跑SUV亮相之后,哈弗也紧随其后公布了旗下的全新轿跑SUV——F7x。F7x由F7衍生而来,除了溜背式的车尾造型之外,F7x的外观内饰都与后者相差不大。但在配置上F7x更加丰富,在一些设计细节上也更突出动感的氛围。

编辑点评:与F7x的路数相同,WEY P8 GT也是基于P8而来,但在尺寸上长宽高要稍大一号,轴距未变。新车整体造型饱满、颇具力量感,同时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溜背式造型以及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样式也让该车的运动特性充分显露。

编辑点评:今年的轿跑SUV市场格外热闹,当然少不了国产品牌领头羊——吉利的参与,旗下首款定位高阶运动SUV星越即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这款车基于CMA架构而来,搭载2.0TD+8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6.8秒,光是动力性能就让人非常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