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友戏称“平民豪车”这款轿跑B级车不足15万能买吗?

2019年03月08日 12:58:1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说到国产品牌,红旗则是当之无愧的元老级品牌,但近些年来,这个作风严谨传统的品牌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H5就是红旗转变思维的产物之一。红旗H5 官方定价:14.98-19.58万元,让这个从前普通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事变成了现实。自去年4月上市后,经过一年的市场考验,这款网友戏称为“平民豪车”的红旗H5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旗H5在外形设计上引入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虽然保留了一部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体来看它还是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这也是它在外形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去水印 (1).jpg


去水印 (2).jpg



从车身侧面来看,不难发现,红旗H5与同平台的马自达阿特兹近乎相似,溜背轿跑范儿十分明显。

QQ截图20190307180236.jpg


阿特兹.jpg



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在尺寸方面优势很足,超过同级别标杆——大众迈腾,帕萨特。

尺寸.jpg



内饰造型上引入了很多豪华且科技的设计元素,摆脱了传统的设计思路。在配置方面也是大量引入了市场上非常前卫且科技的功能配置,甚至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当然这也与它的定位是非常符合的。比如红旗H5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

QQ截图20190307175553.jpg


QQ截图20190307182557.jpg


QQ截图20190307182603.jpg




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虽然算不上有多出色,但也在同级主流水平。此外,红旗H5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QQ截图20190307182622.jpg


QQ截图20190307182610.jpg




从这些硬件条件可以看出,红旗H5为了迎合普通消费者做出了巨大的改变,比如较为运动化的外观,非常出色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理论上来说,红旗H5符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一辆家用车的第一诉求:好看、宽敞、配置高。

动力和<a href=奔腾.jpg"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308/92C7A0627A207145D549B92EE2D1915C16F6AD08_size21_w694_h337.jpeg" />



红旗H5源自马自达阿特兹平台,使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发动机虽然是自行研制,但其实和之前奔腾B90上的那款1.8T发动机差不了多少,两者的最大功率和最大马力一致,红旗H5仅在扭矩上有15牛·米的提升。因此,从整个三大件来看,毫不夸张地说,红旗H5就是升级版的奔腾B90

 

白希文总结:

油耗.jpg


油耗1.jpg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油耗方面是红旗H5的短板,较少经销商覆盖,一个省一般只有两家左右的经销商(部分发达省份可达四五家)。维修保养不便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再加上同级别合资车的价格下放,导致红旗H5的竞争力是在不足抗衡。如果不是对红旗品牌有情结的话,并不建议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