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SUV,比途观更漂亮,上市首月销量过万,售16.98万起

2019年03月11日 07:42: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有着“小途昂”之称的上汽大众——途岳,自2018年10月底上市以来,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辆,仿佛此轮市场寒冬并没有对其产生太大的影响。

从车辆定位来看,途岳定位为紧凑型SUV,与一汽-大众T-ROC探歌一致,都是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途岳会接过现款途观的接力棒,代表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继续拼杀。除了目前已有的1.4T和2.0T车型,1.2T(尾标为200TSI)车型也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申报图中,未来会进一步拉低途岳的价格门槛。

  外  观  

如果你从前方远远地看着途岳,一定会把它误认成“途昂”,厚重的镀铬中网直连两边的LED大灯组,活泼又不失稳重,收获了80、90后中青年群体的青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轴距跟现款途观的2684mm相差不多。

小编认为途岳最帅气的角度应该是后方45度,饱满圆润的尾部层次分明,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为了美观,途岳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的设计,其实真正的排气口位于车辆底部。

  内  饰  

内饰虽说还会看到大众车型的影子,但是可以看出大众的“中控大屏”时代已经来了。从途锐、探岳开始,无一例外都选用了中控大屏幕,途岳也不例外。并且高配车型还配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夜晚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棒,拉个妹子出去兜风绝对不给你丢人。

  动  力  

途岳搭载EA211 1.4T(尾标为280TSI)和EA888 2.0T(尾标为33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匹配DQ200型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DQ381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且全系车型都会提供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配  置  

途岳的配置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配有: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配有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空调功能。

途岳全系共有6款车型,小编更推荐的是280TSI 豪华版。推荐原因如下:一、配置性价比高,更贴近实际需求: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前座椅加热这几项日常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有。二、1.4T 150马力完全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使用,在油耗上会比2.0T四驱车型略有优势。

途岳的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小编也向4S店询问了途岳目前的优惠情况,全系普遍优惠幅度在1-1.5万(以北京为例),并且还会有旧车置换补贴、按揭购车0利息的优惠政策。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终端市场:优惠3-4万(以北京为例)

RAV4荣放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00*1845*1690mm,尺寸比途岳稍大一点。不过论颜值,RAV4荣放还是要稍逊于途岳,而且2.0L发动机输出的151马力确实有些“佛系”了。当然日系车最大的优势还是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8L/100km,并且全系只需加92号汽油即可,而途岳全系均需要加95号汽油。 

 长安福特 翼虎 

指导价:16.98-24.9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终端市场:优惠2-3万(以北京为例)

翼虎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24*1838*1685mm,整体比途岳略大一圈,1.5T发动机可迸发出181马力,相对于途岳1.4T发动机的150马力有一些优势。不过在灯光配置上,翼虎要稍逊于途岳,翼虎全系车型只有卤素或者氙气大灯,而途岳全系均为LED大灯。

途岳上市三个月以来表现不错,已经担负起了接替老款途观的重任。而即将上市的1.2T车型势必会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为途岳的销量再添一把火。如果您看完文章后,对途岳稍微有点感兴趣了,不妨去4s店亲身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