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 R亮相,4.9秒破百,搭高尔夫R同款发动机

2019年03月07日 10:32:2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2019日内瓦车展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其中就有大众的T-ROC R。

 

T-ROC R是探歌的海外版高性能衍生版车型,外观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该车由以制造性能车闻名的大众R部门设计打造。

 

新车搭载与高尔夫R同款的2.0TSI发动机,0-100km/h仅需4.9s。这也就是开头所说的为什么怕大众带字母的原因。

 

新车亮点

 

1、增加运动套件,外观更加时尚、运动

 

2、搭载2.0TSI发动机,0-100km/h仅需4.9s

 

相比普通版车型,T-ROC R将会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大、造型更夸张的轮圈。

 

null


 

新车在多处增加了专属R系列标识,性能车喜欢运用熏黑处理的手法来烘托动感。


T-ROC R的全黑中网和熏黑处理的大灯就带来了不错的动感,中网右侧加入彰显身份的R标志。

 

与T-ROC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T-ROC的环状LED灯带被贯穿前保险杠的更大尺寸进气口取代,亚光黑色的饰条装饰整个前保险杠,显得更有攻击性。

 

null


 

车尾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尾灯也做了熏黑处理


车尾保险杠设计有扩散器造型,采用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车顶则有后扰流板设计。

 

null


 

同时,还会在新车的前翼子板处加入专属R系列标识,黑色卡钳、方向盘和座椅等处会有特定的“R”的标识,无不彰显出该车高性能型号的身份。


新车整体内饰布局延续T-ROC设计,搭配颜色上更为个性,采用更为醒目的蓝色。

 

null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运动化设计,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包覆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null


 

新车将会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或匹配7速DSG变速箱,同时还将配有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s。


null


 

写在最后

 

探歌在国内上市初期就引来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而海外版T-ROC R作为大众品牌的性能车型,一直是众多车迷追捧的,也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车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