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

2019年03月12日 18:35:2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几年虽然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发展迅猛,但在技术和质量方面相比合资品牌仍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内饰方面,国产汽车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甚至比一些合资车更好看,更豪华。下面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就连坐在车内都是一种享受,一起来看看吧。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22.08万

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



领克01,作为一款国产高端SUV,外观设计时尚前卫,运动感十足,甚至有点保时捷的影子,整体颇具豪华感。内饰更是国际一流的水平,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者,向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台很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加上国产车中独一无二的运动座椅(与保时捷panamera类似),整车的豪华感营造的很不错。用料很有考究,加上精致的做工,即使与国际一流的车相比,该车的内饰也是毫不示弱的,实在是漂亮又豪华。如果你是注重内饰氛围的消费者,领克01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98-16.18万

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品牌的主销量车型,一直以高颜值的外观被消费者青睐,但这辆车的内饰也是在国产SUV中数一数二的。内饰设计很有特色,比如设计灵感来源于杭州西湖拱桥的主仪表,梯田式的中控等都体现着浓厚的中国元素。除了舒适的座椅之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有能触摸到的部位都是搪塑的,十分人性化。吉利博越是一款偏向中国风的内饰,低调奢华,相信喜欢中国元素的消费者对该车的内饰肯定是赞不绝口。

大通-D90

厂商指导价:15.67-26.69万

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



D90这款车是外观内饰设计确实很亮眼,霸气硬朗的外观,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内饰上却没有如此锋芒,更多的是精简干练的气息。中控台采用了线条横向拉伸的设计风格,搭配有多种材料和配色,十分亮眼,并且全系标配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由物理指针和液晶屏组成的仪表,清晰直观,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宽敞的空间,加上亮眼的中控仪表,有一股浓厚的豪华感。

WEY-VV7

厂商指导价:16.98-18.88万

足够有底气与合资车媲美!这四款国产SUV,内饰堪比豪车



WEY-VV7作为中国豪华SUV的创始者,外形设计广受好评,该车的豪华内饰是十分出色的。内饰风格给人一种比豪车还要好看的感觉,质感在很多合资车型之上,用料也十分下本,中控台全部被软性材料覆盖,就连双腿接触到的地方都是软的,手感一流。同时配备了很多高科技的配置,科技感十足。WEY-VV7是一辆公认的豪华内饰SUV,与外资车相比毫不逊色。

结语:上述这四款车型,是国产SUV中内饰最豪华的SUV,完全不逊色于豪车,就连坐在车内都是一种享受。你们觉得呢?还有哪些内饰出众的国产SUV,欢迎评论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