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嘉际售价9.98万起正式上市,提前宣布MPV市场“大结局”?

2019年03月12日 23:38: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去年夏天的NBA转会市场,最大的热门事件当属考辛斯加盟勇士队,正式组成“五巨头”,当时很多媒体认为NBA“大结局”来了。而在本赛季,勇士队凭借强大的实力稳居西部头名的位置。而在汽车市场,由于一款强势产品的上市也往往能够改变整个市场的格局。

null



3月11日晚,吉利首款MPV车型——嘉际正式上市,有望改变MPV市场格局的车型终于来了。据悉新车共计推出了涵盖传统动力、轻混、插混4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28万元。那么MPV市场真的迎来“大结局”了么?

null



多款动力组合齐上阵,嘉际要“上下通吃”

首先嘉际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多种动力组合,进而形成不同的价格区间,这使得车型的覆盖范围更加的丰富,同时各车型又不容易形成“内部竞争”。此前,吉利品牌总经理宋军曾对媒体表示,将嘉际的主销车型售价定在15-18万元。目前来看,这指的就是1.5TD PHEV的价格区间,而嘉际用插混车型与同价位的途安L、别克GL6等合资品牌的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就形成了一种错位竞争,对于限牌限购城市的年轻家庭来说吸引力十足。

null



此外嘉际还推出了“MHEV轻混升级”计划,凡是2019年5月31日前,订购嘉际1.5TD+7DCT车型的用户,即可获得赠送价值5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这对于同级的传祺GM6以及比亚迪宋MAX来说,无疑具有相当大的“杀伤力”。

null



同时嘉际还推出了匹配1.8TD+6AT动力系统的三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搭载6MT变速器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降低了门槛,从而让嘉际形成了“上下通吃”的良好市场局面。

质感突出,实力不容小觑

从外观设计来看,嘉际也改变了传统MPV给人臃肿的印象,极力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嘉际同样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并且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具有力量感的线条,让前脸更加耐看。

null



此外从侧面来看,嘉际的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并且体现出稳重大气的风格,此外平直的腰线从前门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组上方,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而车辆的尾部设计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连接。

null



在内饰方面,嘉际采用环阔一体式科技驾驶舱设计,包括领航式悬浮中控台、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炫酷手势感应顶灯、72色流光氛围灯,以及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等全景时空座舱设计布局,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此外,嘉际还采用了I-sofa魔方科技座椅,它基于亚洲人体工程学设计,极大提升包裹性、支撑性和减震性,让乘坐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同时,嘉际还提供2+2+2 、2+2+3 、2+3+2 三种座椅布局,可拓展出16种座椅摆放形式,更加便利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首搭插混系统,黑科技十足

在动力方面,嘉际提供了1.5TD PHEV、1.5TD MHEV、1.8TD自动挡传统燃油动力、1.5TD手动挡传统燃油动力4种动力组合。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嘉际 PHEV也成为中国第一款上市插电混合动力MPV车型,从而更加符合限牌限购城市家庭用车的需求。而这款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达190kW,最大扭矩达到385 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快速充电时间不超过1.5小时。

null



此外其搭载的48V BSG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油耗仅5.9L,带来同级最强动力和超低油耗。同时,嘉际还推出1.8TD、1.5TD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在动力性能、经济性以及NVH等方面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平。

null



此外,嘉际在配置方面也搭载了不少“黑科技”,作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它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在豪华车上才会有的智能配置,全方位保障了消费者日常的出行安全。

写在最后

随着嘉际的上市,吉利汽车的产品线也更加丰富,同时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多样化的动力系统,将对同级的大众途安L、传祺GM6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形成不小的冲击。未来吉利嘉际的具体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