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着急买车先别慌,这几款全新SUV值得一等再等

2019年03月13日 11:40:3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捷达从车系变成了一个时代的印记,再到转变为一个新兴的品牌,我们才会去回忆,原来捷达已经陪伴我们超过30年。这日升月落之间,有很多车型如同捷达一般,陪伴着我们的生活,见证我们的喜怒哀乐,更经历了中国车市的变幻。

但同时,也有不少带着新技术、新思路和新玩法的车型,在吸引着一众消费者的眼光,以及钱包里的钞票。也许老车有很多的人和事为其增色不少,但新车的科技感、形象以及把握市场的能力都要比前者要好。而在今年,在SUV市场将会有部分重量级而且具市场意义的车型上市,兵哥挑选了几款有特点而且适合中国市场口味的车型,

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预计7月

null

在国内市场推出XT4之后,凯迪拉克品牌算是完成了从大型级到入门级的SUV产品布局。尽管如此,与其它豪华品牌相比,似乎仍然缺少了一款实打实的中大型SUV产品。因此,凯迪拉克把XT6引入国内,预计在今年7月上市。

null

null

整体风格有着浓重的凯迪拉克家族风格,同时也引入了众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说纤细的前大灯组以及修长的日间行车灯。甚至连车尾的灯组,也是和前脸大灯组合遥相呼应。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如此尺寸和我们熟悉的中大型SUV基本相当。动力的部分,自然而然是装载上最新的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可参考XT4,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Aviator飞行家

上市时间:下半年

null

说到豪华,消费者自然会将ABB拿出来对比,事实上ABB顶多算是属于德式豪华,而不是豪华的代名词。大量使用镀铬饰件,魁梧的体型与柔和线条的结合,不怒自威也不过于张扬。要的是气场而不是科技的堆砌,这就是美国人对豪华的理解。

null

null

在国内,林肯无疑是美式豪华的代表,而下半年林肯为市场投放Aviator飞行家车型,定位将在航海家与标轴版领航员之间。方正车身恰恰是国人的最爱,车厢内宽敞的2+3+2和2+2+2座椅布局,还提供前排座椅30向调节功能。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部分它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至于PHEV车型,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Q3

上市时间:预计三月底

null

奥迪的产品策略让人有点不太懂,要说作为大哥的Q5,推出加长L版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行为是准确的。但是,原本定位为小型SUV的Q2也同时推出加长版,从定位上已经提升至紧凑型级别。

null

当市场都认为Q2L的推出会取代Q3进占紧凑型市场的时候,全新一代Q3正好拍马赶至。两款同级别车型,却往两个细分人群靠拢。可关键在于,两款产品的属性和基调都十分相近,新一代Q3轴距加长至2680mm,Q2L的轴距长度也达到了2628mm。以至于市场选择难度的加大。

null

全新Q3以Q8的模样作为颜值的保证,车厢内饰则往A8靠拢,线条的丰富程度带来了十足的设计感。海外市场的全新Q3,供1.4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2.0T发动机有着2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null

尽管去年有段时间轿车的销量超过了SUV,各位不妨问问身边的朋友,购车的选择是否还落在SUV产品上。以目前国内市场的购车观念而言,SUV仍然是主流,而且市场细分化将会继续推进。不过,市场表现将会如何发展,还需要看最后的定价,毕竟国内汽车市场仍然是价格敏感型的市场,这才是最牵动人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