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临近315,哪些车企会被点名呢?

2019年03月13日 18:41: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临近315晚会的倒计时,各大车商也是铆足了精神,积攒了一年的问题也开始大量解决,不得不说315对这些车企的威慑力还是相当之高的,不过如果只是为了315晚会不被提名才去解决问题,这些车企的良心还是够差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有可能在315晚会上被提名的车企。

null



盘点品牌1:本田

本田在人们心中一直以牢靠稳定著称,但是在去年,可谓是本田最热闹的一年,大批量的CRV出现了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思域等其他车型上也有类似的问题出现。不少本田车主开始维权并要求退车,在车主维权过程激化中更是出现了被殴打事件的发生。

null



本田对汽车质量问题上给出的答复是延保(发动机)。显然众多本田车主是不满意的,目前仍有大批本田车主要求退车,在我个人而言还是非常支持本田车主的行为的,毕竟谁也不愿意自己买的车是一辆问题车。

盘点品牌2:日产

日产在经济,实用,质量等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日产也有了大量问题的出现,在2018年的投诉榜单上,日产多款车型上榜,主要问题集中在发动机烧机油和CVT变速箱异响,顿挫严重。等方面,各地日产车主也开始纷纷维权,然而令人愤怒的是日产并没有给出任何答复,也是伤透了众多车主的心。

null



盘点品牌3:奥迪

奥迪做为一个豪华车里的领头羊,在销量上遥遥领先并且持续走高的背后是大幅度的优惠,以A6L为例,在同级别的奔驰E级宝马5系价格稳定甚至加价的的时候,A6L却在大幅度的优惠,甚至已经达到了33万元的最低价。

可是销量上的领先并没有为其带来口碑上的领先,在奥迪去年大批量的召回理由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奥迪的问题可是真的不少,再加上奥迪频频出现的变速箱故障,奥迪到底还能称多久?

null



盘点品牌3:奔驰

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一直以来也被誉为最成功的豪华品牌,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奔驰E级上也频频出现了问题,甚至网上更有车主称,自己的E级在行驶了一万公里后减震器损伤严重的情况,虽然车子仍然在质保范围内但是4S店给出的答复是因"受外力损坏"不在质保范围内的借口。维修费用更是达到了一万八千元之多。

null



2018年奔驰经历了断轴,减震断裂,刹车异响等一系列问题后我们也不得不思考,奔驰一个一百多年历史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好不容易创下的优良口碑,难道也要毁于一旦吗?

null



在本次盘点的几大品牌无疑都是在各位心中有着良好的印象,外表看似动人的它们却在用实际行动一次次伤透消费者的心,在他们销量持续走高的同时,为何不能在质量上让大家省省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