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99万起,颜值最高的国产7座车之一新款上市,配置逆天!

2019年03月13日 19:54:3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3月12日,比亚迪官方宣布2019款宋MAX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99-12.9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此外,宋MAX DM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

新车主要升级了内饰和比亚迪旗下招牌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可旋转式大屏幕和电子挡把,同时外观细节也有略微改变。

新款宋MAX的外观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贯穿左右车灯的镀铬饰条,汉字“宋”的出标logo延续比亚迪家族特色,雾灯区域镀铬装饰恰似 “龙须”,辨识度十足。

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造型上比现款动感不少,实拍车型搭配的是佳通 GitiComfort系列轮胎,尺寸为215/55 R17,主打静音和舒适。

宋MAX新增了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有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尺寸规格,该大屏可根据应用场景自动旋转。

新增的DiLink系统搭载8核CPU,可自行下载各种APP使用,同时系统兼容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可通过语音操作导航、听音乐、开空调等。

该系统的云服务功能在此前远程控制、胎压监测等基础上,新增了E-Call和i-Call功能。E-Call可通过车内按键一键呼叫救援,i-Call为用户提供实时车况、维保信息等精准咨询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内还新增了监控摄像头,可实时监控车内驾驶人员的安全。

内饰方面还有其它升级,比如其位于主、副驾之间的中央扶手采用全新宽体式设计,上下部分储物空间更便捷,同时新增米色内饰。

新车在座椅布局上延续“2+3+2”、“2+2+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属于同级别里平均水准。

动力方面,2019款宋MAX与现款车型一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档双离合变速箱。

中控的“鸡腿”电子挡杆是一大升级亮点,比旧款的挡把拥有更佳的质感和触感。

2019款宋MAX在原来搭载的全景天幕基础上,新增了可开启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同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自动空调、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等配置均得以延续。

与此同时,比亚迪官方宣布宋MAX DM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宋MAX DM是宋MAX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这也是宋MAX首次推出新能源车型。

宋MAX DM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区别,主要是前格栅造型和雾灯饰条的设计不一样,“宋”logo字样也变成了蓝色。内饰方面,两者则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宋MAX DM将采用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都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kW,综合最大扭矩为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1km。

国产MP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传祺GM6吉利嘉际等新生实力车型的“围堵”,比亚迪宋MAX的压力的确不小。这次改款后不仅内外升级,还将推出插电车型后续还会有EV车型,也算是及时提升了竞争力。未来,15万元内的国产MPV市场将会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产品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