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红旗H5撞上电线杆,结果……

2019年03月18日 17:26:4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据权威机构调查资料显示,中国消费者在选车时更看中车辆的外观和配置,而近两年随着汽车文化的普及以及出行安全意识的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已成为消费者购车时最看重的因素之一。

来自湖南的周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在选车时慎之又慎,从事制造业的他非常看重车辆的安全性,因此选择了红旗H5

去年9月,周先生与朋友驾车外出,车辆冲出马路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电线杆被当场撞断,但红旗H5仅车头受损,而周先生与两位朋友毫发未伤。事发后,最令周先生感慨的便是最初选车时做出的正确决定,周先生表示:“这次事故,让我充分体验到了红旗的安全性!车身结实,安全装备齐全,红旗H5的安全性毋庸置疑! ”

null


null


看过事故现场、再听完周先生的描述,很多人不禁产生疑问——红旗H5究竟有多安全?

首先,它足够“硬”——红旗H5有着超乎寻常的强健筋骨,全车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比例达到60%,高强度钢板结合闭环结构提升了车身的坚固程度,而贯通式地板纵梁和后减震的双支撑结构则提升了车辆的局部刚性以及车身的扭转刚度。

null


此外,增加结构涂胶、增加焊点、AB柱热成型工艺、侧围门槛辊压工艺等新工艺的使用,不但保证车辆外形出众,还让车辆的安全性维持在很高的水准。

在筋骨足够强健的同时,红旗H5的车内则做到了足够“软”——其配备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已经基本覆盖了驾乘人员的所有重点部位,可以避免大部分伤害。

null


同时,红旗H5还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它会在发生较为严重碰撞事故时,提前进行收紧,将前排乘客牢牢固定在座椅上,避免车内人员身体大幅晃动。而气囊则会在0.04秒以内完成充气弹出,为车内人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减轻车内人员在碰撞中受到的伤害。

安全驾驶是每一位司机的意愿,可一旦发生意外、碰撞不可避免时,一辆车的安全性也就成了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保证。红旗H5可以做到尽自己所能确保车主及车辆安全,但也需在最后说一句——

H5真的很安全,电线杆也真的很无辜,所以,保护电线杆,人人有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