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即豪华,15.97万元起的新一代508L能拯救困境中的东风标致?

2019年03月20日 17:03: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3月18日,东风标致在魔都上海推出了其旗舰车型东风标致508L,作为东风标致品牌价值提升年的重磅之作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定位为运动新潮座驾,其售价从15.97万-22.57万元。当作为东风标致的掌舵人李广涛公布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350THP先锋版 售价15.97万元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在东风标致上市发布会上是鲜有的,这或许也是东风标致对市场改变的开始吧。

null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新潮先享礼(含低首付0利率、置换礼、延保、基础保养等)、丰富选装个性定制文案(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

然而比起新车及售价来说,阿贵看车更关心标致品牌全球CEO安巴托在发布会上的讲话,特别是他再三说他热爱中国,希望标致品牌在中国像其品牌200年历史一样可以源远流长。

null


三维度改变带领品牌走出困境

毫无疑问,安巴托深知标致品牌在中国目前的困境,他的讲话或许是对有些媒体提出标致或许将再次退出中国市场的有力回答。虽然说从2016年-2018年,东风标致的销量遭遇了滑铁卢,与标致在全球的表现有点背道而驰,但安巴托对中国市场及中国的管理团队表示非常有信心,其宣称东风标致将在产品、经销商网络、管理层这三个维度上进行重点改变,且目前东风标致的管理团队已经完成了本土化建设。而对于产品上的改变,安巴托更是表示标致的产品已越来越年轻化,同时也保证东风标致以后每年至少会推出一款新车。

null


对于经销商网络管理方面,除了安巴托心中的完善与稳健外,上任半年多的掌舵人李广涛在专访时更是宣称,目前经销商网络管理的关键在于给经销商团队以信心。在3月初刚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东风标致就如何解决经销商政策、经销商赢利等问题与经销商达到了一致。面对经销商的困难,东风标致今年会第一时间给予满足,有些事情是2小时内必须回复的,有些事情必须是24小时给予回复。而如何提高经销商赢利是今年东风标致的重点工作,东风标致不仅会全盘分析,还会针对经销商薄弱的项目形成专门的团队来予经销商提供辅导与支持。

null


让更多用户真正体验品牌价值

当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价值提升年,更重要的是让尽可能多的用户真实地感受到品牌价值、科技价值。就像我们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所看到的品牌走廊、影像等一样,能充分感受到标致品牌两百年的历史文化与魅力。第一个独立悬架、第一个溜背风格……很多技术都领先于中国汽车市场,这些品牌故事与优势是东风标致新团队接下来要重点挖掘与推广的,李广涛希望通过科技之悦、品质之实、设计之美让所有的消费者体验到东风标致的质感、动感、美感,由心而发的感觉到品牌价值的体验。

null


null


就拿刚刚上市的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来说吧,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其从前脸设计到内饰的升级设计,特别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吼式前脸、首次搭载了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等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舒适型、美感;其次,该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AMVAR可变悬架系统(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三种的减震模式)、首次导入1.8THP+8AT动力组合(已达国六B排放标准)、首次采用全铝制后横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重量减轻15.1Kg)、同级领先的City Park4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整个过程仅需按住电子换挡杆上的控制键便可一气呵成)、全系标配的主动机罩(最大程度上保护了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安全)等众多黑科技,更是让人看到了东风标致在科技领域的成就与对市场的诚意……

null


毫无疑问,作为东风标致品牌价值提升年的重头戏——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汇集了标致百年造车工艺、先锋的设计语言和最核心智能科技,成为东风标致最高品质的集大成者。“39项配置,入门即享豪华”不仅是东风标致的初心所在,也是新一代508L越级豪华的实力展现,更是被安巴托、李广涛及东风标致寄予厚望(走出低谷)之所在!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