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嘉际选哪款?为什么现在很多MPV都不用侧滑门了?

2019年03月27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嘉际选哪款?为什么现在很多MPV都不用侧滑门了?


吉利嘉际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配备,对于选择燃油版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兵哥更为推荐1.5T+7DCT尊享型。一方面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来说,该车型在享受型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上更为丰富,除了能够感受到大量安全气囊带来的安全感以外,还能享受到超大全景天窗、座椅8向调节等享受型配置,着实令人满意。

对于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消费者,兵哥更为推荐尊享型PHEV版车型。这款车型在补贴后的售价为15.98万元,其实从价格来看是有些偏贵的,但是结合产品力来说也是物有所值。除了有专属的PHEV套件外,车辆还拥有E-CALL智能紧急救援和手机APP远程控制,虽然价格偏贵,但对于部分地区优惠力度强大的消费者来说,入手价格会更加低,因此值得考虑。

总得来说,在预算充足的情况,选择上述两款车型无疑有着最为舒适的家用MPV体验。但是对于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兵哥其实认为最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因此如何选择,就全看自己量力而行了。

嘉际选哪款?为什么现在很多MPV都不用侧滑门了?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点,不用侧滑门的确有出于成本的考虑。那么为什么现在很多十多万的MPV都没有侧滑门,而一些十万甚至十万元以内的MPV车型却配备了侧滑门呢?这就要从结构说起了。相比普通的侧开门两个开页的结构,侧滑门无论是结构本身还是安装难度都是几倍的量,这就意味着除了要付出更高的制造成本,工艺成本也更高。

除此以外,根据车辆的外形,侧滑门的设计难度也会发生改变,比如方方正正的形状是最简单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价格便宜的MPV有配备侧滑门。但是,这类侧滑门往往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打开,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出现异响、打开困难等情况。

而对于十几万元以上的MPV车型来说,一般车身比较圆润,因此设计难度较大。以传祺GM6的侧开门和传祺GM8的侧滑门为例,两者的价格差近乎是7倍。除此以外,侧滑门的后期维护也更为昂贵和麻烦,因此大多十多万元主打家用的MPV都是首选侧开门。

嘉际选哪款?为什么现在很多MPV都不用侧滑门了?


其实如果你问兵哥怎么选,那么兵哥毫无疑问会选择标致508L,但是兵哥同样相信,会有非常多的人会去选择速腾。尽管,速腾不是B级车,尽管从产品力上来说速腾比不上标致508L,而且价格还非常接近,但品牌力的力量总是那么强大。

再者一点,从保值率出发,速腾无论是保有量还是品牌号召力都要强于标致508L,因此只要车况差距不大,速腾的保值率无疑是要高于标致508L的。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十分注重保值率或者品牌力的消费者,那么选择速腾确实无可厚非。但如果你是一名注重产品力的消费者,那么兵哥还是倾向标致50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