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等再交定金!这3款新车型,款款劲爆!

2019年03月27日 17:59: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懂哥看到微信后台留言的网友都跃跃欲试的想买新车,也基本都有了自己的目标,都已经在4S店谈最后优惠的阶段了,但是懂哥今天可不是捣乱,最近这几款新车可谓是诚意满满,每款都有自己的特点,要想买新车的,真的可以好好来看看这几款的表现。

标致 508L

官方指导价:15.97-22.57万元

标致,一提起这个品牌你会想到什么呢?我想大多数人应该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卖不好的没落品牌。是的,标致的车子这几年在国内确实是卖不好,标致自己也很头疼。在301,408,老款508这些的销量都不过千情况下,标致再也坐不住了,推出了全新的标致508。

懂哥首先是看到了国外车展上的标致508,感觉这是一台非常有个性的车,标致可能也是觉得如果再延续这种不温不火的设计的话,那标致就真的完蛋了,索性就来一个大胆一点的,懂哥当时还觉得,这到了国内八成是要阉割不少,现在一看是的,造型上有变化,而且也取消了无框车门。

海外版本的车型到了国内确实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加长,同样的,这次东风标致508L确实比海外版本有所加长,目的就是为了贴合国内选择B级车的消费者用车需求。新车用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价格区间倒是还算合理,大家可以酌情考虑。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9.68万元

不要惊讶,速腾已经完成了换代,新款速腾已经在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大众紧凑车型的老大哥,这次换代给市场带来的冲击一定不小,要知道新款速腾已经换用了大众的MQB平台,整体的行驶品质有了非常不错的提升,质感很高。

而且这一次速腾的轴距增加了非常多,较于上一代足足增加了80mm,空间提升的非常多,要知道后排是能直接决定车型销量一个点,因为国内的消费者毕竟非常重视这一点,而作为最懂国人的大众,一定不会在这个点上出半点差错,妥妥的征服国人。

新速腾的换代对同级别竞品车型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因为本来速腾在这个级别就占据着王者级别的位置,而更好的平台和更大的尺寸势必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再加上大众一贯的高品质和高保值率,在这个级别徘徊的消费者对此的抵抗力着实不高。

本田享域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4月10日

大家可能一听这个名字会觉得有些陌生,但是懂哥再说一个车型你就会觉得熟悉了,本田凌派。这么一说是不是看着有点眼熟?没错,享域和凌派就是两款兄弟车型,外观上,内饰上,以及动力上基本都没有什么差别,都是1.0T的发动机,你也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么大家可能会问了,一样的车子为什么还要再出一款呢?懂哥给大家举个例子大家可能就清楚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卡罗拉和雷凌的关系,车其实就是一款车,但是要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个厂商进行区分销售,而且这两款车的模式是成功的,两款车卖的都非常好。

而新享域本田则会交给东本去销售,而凌派则是保持广本销售,行程北享域,南凌派的局面,要说一点区别都没有也不是的,享域将会在配置上和凌派有所差异,而且有消息称,享域的起售价有可能会降到8万元左右,有关注凌派的车友可以适当的考虑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