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重磅,最近你是不是也被这三款新车刷屏了?

2019年03月28日 10:13: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周是车企非常活跃的一周,像是全新速腾、全新标致508L以及丰田亚洲龙三款重磅新车都陆续登场了,让人应接不暇。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这几款新车的实力如何,以及哪款更值得买。

全新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9.68万元

全新速腾是一款干净利落的车,从今年1月份在国内首发,到3月8日上市,中间只相隔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看得出大众并未花太多的时间为全新速腾预热,也侧面反映出了大众对于这款车的自信。

null


全新速腾基于海外版第七代Jetta打造而来,因此,全新速腾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速腾也和Jetta高度一致。很多人都表示,全新速腾和全新朗逸的前脸设计十分相似,但仔细看还是很容易找到区别的,速腾的进气格栅为菱形设计,并与头灯相连,比朗逸更多了一份锐气。不过,整体的设计还是缺少了一些惊喜。同样,全新速腾的内饰设计虽然采用了双色设计,但仍然透着一股“稳重”的气质。

null


尺寸方面,全新速腾在加长后的轴距比现款速腾长了80mm达到了2731mm,接近B级车水准,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搭载了1.2T(200TSI)和1.4T(28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以及150匹,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全新速腾的价格也是定的超级自信,指导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这里我首先推荐200TSI DSG舒适型,售价15.38万元,只比低一级的时尚型贵了1万元,但却能得到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中控屏幕、手机互联以及更完备的气囊布局,这1万显然很值了。同理,如果你追求更强的动力,280TSI舒适型也是值得买的。不过,我仍建议大家持币观望一段时间,全新速腾后期一定会降价的。

全新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从2018年3月国产508L的消息露出,到其正式上市,整整有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大家懂我为何说速腾是一款干净利落的车了吧?不过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全新508L的到来还是很让人兴奋的。

null


508L的外观、内饰不用我多介绍了,总之就是非常能打了,辨识度也是超高,所以,就算是它没能将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带到中国来,我还是能选择原谅它。

null


既然都508“L”了,空间肯定要着重说一下,加长后的508L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达到了2848mm,虽然轴距略胜于雅阁,但在实际体验时会发现,法国人果然不适合搞空间。508L后排的腿部空间还算充裕,但头部空间所剩无几,这样的表现在中级车中只能算一般,很难想象如果它不加长,到了国内会被吐槽成啥样子。

null


动力方面,508L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350THP/400THP,前者为1.6T发动机,后者则为1.8T发动机,传动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508L的指导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共有六款车型,这其中我首推400THP PureTech驾控版。推荐它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它搭载了1.8T+8AT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较为充沛,燃油经济性也还算可观。二是因为,它的配置表现更为完备,像是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配置都有配备,足够咱们的日常所需。

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20.88-28.98万元

亚洲龙也是一个非常“墨迹”的选手,经历了很漫长的前戏之后,终于在上周五晚上市了,指导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

null


众所周知,亚洲龙是一款诞生于美国的日系车,所以从它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美系车的那种粗犷感。就拿外观来说,硕大的进气格栅很是豪放,视觉冲击力很强,虽然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来,但它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应该是公认的吧?内饰设计上,亚洲龙也复刻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并带有一定的科技感。

null


在对车辆的空间要求上,中国人和美国人有着十足的默契,因此,亚洲龙也有一个好底子,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达到了2870mm,空间表现非常充裕。同时,亚洲龙的部分车型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在空间灵活性上的表现也不错。

null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的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则搭载同样的2.5L发动机+电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燃油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09匹,综合油耗为6.2L/100km,双擎版的综合马力为218匹,综合油耗为4.3L/100km。

在亚洲龙上市后,车圈里算是炸开了锅,双擎版车型起售价下放到了22.68万,比凯美瑞双擎还要低。所以,在本次上市的六款车型中,我首推双擎豪华版,售价为23.98万。相比较双擎进取版,豪华版车型贵出了1.3万,但却多出了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等配置,更便于驾驶,也更符合它中型车的定位。

除了我以上介绍的三款重磅车型外,上周上市的起亚KX5、雪佛兰科鲁泽也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