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宝马X4劲敌来袭!全新奔驰GLC Coupe官图发布

2019年03月21日 11:52:5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19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26.58万起售

3月20日,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江铃福特还与国家登山队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撼路者正式成为登山队指定用车。

null



null



1、外观新车整体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了硬派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新样式格栅,大灯内部会采用熏黑处理,尾部刻有车名英文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并将两侧尾灯连接到一起,此外新增加盐湖灰车身颜色,车身长宽高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

2、内饰的造型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包裹,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及SYNC系统升级至3.2版本,仪表盘的样式与锐界几乎一样,中间为时速表,两侧为信息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状式设计,搭配黑色中控台以及银色饰板。

3、动力继续搭载2.0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8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大部分城市SUV很难满足高原、深山、沙地这些高难度越野路况的驾驶需求,而这时候你就需要一辆硬派SUV,对于硬派SUV来说,目前在此价格区间服役的车型略显老态,而撼路者的到来无疑是为这个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对于喜欢越野又想兼顾家庭用车来说,撼路者是个不错的选择,后期可能还有不错的优惠!

[新车]吉利几何A预售价格公布:15万起售

3月20日,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几何A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高维标准续航版预售价15万元起,高能超长续航版17万元起,新车将会在4月11日新加坡正式公布售价并上市。

null



null



1、几何A没有吉利燃油车的影子,它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是通过下格栅的褶皱设计,依旧让人感受到吉利原有的家族式"回纹"进气格栅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2700mm,定位紧凑型轿车的它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身材。

2、作为极简风格的设计理念,几何A的内饰采用了黑白灰三种不同材质拼接,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除此之外,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按键均采用为触控式,包括了中央通道上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

3、动力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该车的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1.9kWh和51.9kWh两个版本,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几何A这款车突破了传统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原有的设计理念,再加上吉利传统车企的整车组装和质量把控能力,这款车将会对新势力造成品牌带来巨大的冲击,整体在各方面确实有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实力,当然最重要的对标不仅仅只有技术,而还有不到20万的价格!

[新车]全新奔驰GLC Coupe官图发布:内外全方位更新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GLC 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延续了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全新GLC车型的设计,外观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更加动感。

null



1、 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此前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全新GLC车型,采用新家族式前脸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并且搭载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的边缘有了明显改动,侧面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溜背的造型设计,尾部整体设计依然没有变化。

2、 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设计,只不过一些配置方面有所改变,包括配备液晶仪表盘、增大了中控屏尺寸及加入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方向盘也更换为全新的样式。

4、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中,奔驰带来了中期改款GLC,而现在奔驰再次发布了其兄弟车型GLC Coupe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全新国产奔驰GLC L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中,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车保持了一致,而改款后的GLC Coupe何时能够引入国内,我们也是更加期待!与宝马X4相比,你更喜欢谁呢?

[新车]一汽奥迪Q2L e-tron纯电动实车现身

日前,咖哥从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获得了奥迪Q2L e-tron的实车图,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计划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Q2L e-tron是奥迪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电动车。

null



1、外观整体造型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灯组内部还带有条状LED组件,有可能提示电量指示,前包围上并没有设置雾灯,并且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侧面采用简约流畅风格的设计,尾部标识为30 e-tron,车身长宽高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配备17英寸轮圈。

2、据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续航方面,此前的报道称,最大续航有望达到500公里。

null



null



null



奥迪目前旗下纯电SUV有e-tron,之后还会带来Q4 e-tron和e-tron Sportback等SUV车型,而奥迪Q2L e-tron预计会是继奥迪e-tron之后第二款纯电动SUV,当BBA等豪华平台加快推出量产纯电动车时,那么,留给国内新势力造车的时间可就真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