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LC Coupe下月首发!6秒破百全新内饰!

2019年03月24日 16:13: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SUV的“Coupe”化的潮流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所以各大品牌都在按部就班的给自家那些看起来不是那么典型性的SUV进行的更新换代。这次轮到了奔驰的GLC Coupe,它将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发布,那咱们就来看看它有哪些变化。

null


外观大体当然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细节变化的还是不小的。首先灯具的造型就换为了目前家族中更新颖的造型,在全新A级身上我们已经看到该设计。但是格栅的星辉式装饰板没有改变,不过形状改为正梯型,格栅的饰条细节也更为野性。

null


灯具方面不光改变了造型,内建的灯具也有所升级。环绕状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排列的LED远近光灯等。雾灯处的造型也改为左右之间贯穿的造型,下护板也加入了金属元素的装饰,总体来看就是更加“越野化”了。

null


车侧的造型就没有车头变化那么多了,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只是前轮拱处加入了一个装饰。车尾的节奏同样如此,几乎连一丝改变的地方都很难找到。好像所有的新元素都在车头呈现给大家了。

null


车内的变化也是可以预料到的,毕竟奔驰目前的内饰在科技方面的升级还是很显著的。例如MBUX车机系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台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也是最新的家族样式,COMAND系统也改为触控板控制器

null


动力方面,新款GLC Coupe还是搭载大家熟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厂商给出的破百时间小于6秒。

null


新车在车头的设计元素变化还是非常显著的,内饰也换装为全新的样式和配置。所以说此次中期改款还是达到了大家的预期,至于在未来市场的表现,我想在全新宝马X4更新换代后,GLC Coupe的日子并不会特别好过,毕竟如果真的追求Coupe造型和运动化设计,那宝马X4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