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有一天捷达品牌三款新车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最低售价或低于8万元

2019年03月21日 13:32:4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还有一天捷达品牌三款新车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最低售价或低于8万元

近日,小编从一汽—大众捷达官网上获悉,捷达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旗下三款新车,包括两款SUV(VS5、VS7)以及一款轿车(VA3)。2019年2月29日,陪伴我们长大的捷达已从一个车型升级成为一个品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冯思翰博士表示:“捷达品牌未来将填补目前大众在中国市场8-9万元的价格空白。”预计代号为VS7的捷达A+级SUV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

而另外一款紧凑型SUV和轿车售价或将低于8万起售。

捷达VS5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点阵式前格栅设计,中央为品牌LOGO,LOG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此外,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据了解,捷达VS5定位在紧凑型SUV。

捷达VS7

null


外观方面,未入华车型西雅特Tarraco几乎成为VS7唯一的原型选择。VS7是一款5座紧凑级SUV,采用大众最新MQB平台,可以看做是科迪亚克和途观L的兄弟车型,车身长度达4735mm,轴距达2791mm。还采用了西雅特全新的家族前脸,倒V字的中网配合P字型日行灯的LED大灯,也显得科技感十足,车尾贯穿式的尾灯则是最大的亮点。

而在内饰方面,除了横置的中控立屏外,总体布局与途观并无太大区别,显得工整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达VA3

null


捷达VA3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基于PQ25L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与现款大众宝来如出一辙,不过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头灯也采用了更有棱角的设计。雾灯处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做成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MT、6AT变速箱。

还有两天这三款新车就与公众亮相了,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等不及看新车真面目了,我们就拭目以待一探真容吧!欢迎粉丝们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