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品牌三款新车发布现场实拍 售价接近或低于8万元

2019年03月22日 22:27: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捷达品牌三款新车发布现场实拍 售价接近或低于8万元

3月22日,捷达品牌正式在成都发布三款车型,并将预计在4月上海车展全部亮相。

小编前线来报:一汽大众(成都基地)正式发布捷达三款新车,这三款新车分别是两款SUV(VS5、VS7)以及一款轿车(VA3),这三款车预计将在4月上海车展全部亮相,其中SUV款VS5将在第三季度国内上市。其中尺寸最大的捷达VS7的售价预计从8万元起,其他两款更小的SUV和轿车或将有望低于8万起售。

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的现场实车实拍吧!

捷达VS5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点阵式前格栅设计,中央为品牌LOGO,LOG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此外,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null


null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据了解,捷达VS5定位在紧凑型5座SUV(据了解,动力是1.4T和1.5L+双离合,具体还看官方正式公布)。

捷达VS7

null


null


外观方面,VS7是一款5座A+级SUV,采用大众最新MQB平台,有消息认为,它的原型车就是未入华的西亚特Tarraco,直接拿过来的,可以看作科迪亚克和途观L的兄弟车型。车身长度达4735mm,轴距达2791mm。还采用了西雅特全新的家族前脸,倒V字的中网配合P字型日行灯的LED大灯,也显得科技感十足,车尾贯穿式的尾灯则是最大的亮点。

null


null


而在内饰方面,虽然现场发布的捷达VS7内饰还没公布,不过从西亚特Tarraco的内饰来看,除了横置的中控立屏外,总体布局与途观并无太大区别,显得工整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西亚特Tarraco搭载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达VA3

null


捷达VA3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基于PQ25L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与现款大众宝来如出一辙,不过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头灯也采用了更有棱角的设计。雾灯处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做成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MT、6AT变速箱。

null


同时,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董修慧表示,捷达品牌将独立分网销售,并不与大众品牌同网销售。在6月份之前将建成200家2S和4S城市体验店,在销售网络上充分体现互联网化的特征。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后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心情激动,三款新车的亮相果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新车的时尚感和可接受的价格区间也迎合了一大批人的择车标准,可以看出捷达对这三款新车下足了心思。不知大家对新车的发布有何感想,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