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省油的国产车!2.99升油耗堪比摩托车,日系车也有压力了

2019年03月22日 09:17:5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省油的国产车!2.99升油耗堪比摩托车,日系车也有压力了

null


如今随着汽车的品类不断增加,和新车型的不断诞生,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也越来越纠结,所以说想买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型就越来越难。但是在人们的心里,买车不仅仅是代步那么简单,舒适、操控、油耗、价格也是必要条件。说到这里,其实日系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油耗这块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直到荣威i6的上市,荣威i6彻底打破了日系车省油的这个理论中。

null


null


如果说汽车颜值这块其实国产车的设计一点也不输日系车,日系车的设计偏向家用化所以整体设计看起来比较老气。而国产车却偏偏采用年轻化设计,因此在颜值这块国产车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当然荣威i6也不例外。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与激进的大灯相连,不仅拉宽车头的视觉体验而且也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化的定义。

侧面设计就偏向家用化,不过搭配运动轮圈就不会显得那么老气了,反而更有运动范。4671/1835/1460mm,轴距仍然为2715mm,车身三围相比日系车还有明显的优势。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值得一提的尾灯设计更加激进动感了,不会显得那么常规化了。

null


null


内饰对比日系更加细腻了,在同级同价位的日系车中塑料感比较强,而且还是失科技感。国产车刚好抓住了消费者的要害因此在科技方面做得非常到位。i6的做工精细化,比如在中控配上了10.4英寸屏幕,搭载AliOS的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方便且实用,更重要是在出风口还有镀铬装饰提升美感同时也增添了豪华感。而在配置上也日系车厚道很多,如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等功能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更是领先日系车成为了佼佼者,尤其是在油耗方面做到了2.99升的超低油耗堪比摩托车,不仅让消费者大吃一惊,更是让众多车企闻风丧胆,0.5的风阻系数更是超越了特斯拉。荣威i6搭载的是上汽集团蓝心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国际最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70Nm;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null


目前这款车落地仅为6.98万,差不多8万出头就能上路,如今消费者买车更重视油耗问题,尤其在国内拥堵的道路确实非常费油。当然随着国产车压价如今买车容易养车难,因此荣威i6确实非常给力,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