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迷心中最好玩的平民跑车,这几款建议你买二手!

2019年03月22日 10:07:2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个男人都有个跑车梦,开着自己喜欢的跑车在路上奔驰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不过跑车不菲的价格却给我们的跑车梦狠狠的泼了一盘冷水。今天懂哥带大家了解一下车迷心中最好玩的平民跑车,好玩又不贵,并且二手性价比更好。

斯巴鲁BRZ

        厂商指导价:26.98-28.78万元(2017款)

二手车价格:17.80-33.80万元

懂哥从网络上获取到了即将引入的中规版新款BRZ车型信息。已于2017年下半年在华停售的斯巴鲁BRZ跑车即将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喜欢BRZ而囊中羞涩朋友们不妨再等等,现在相对较高的二手价格等BRZ重新上市的二手车价格肯定会有不少的降幅。无论是丰田86还是斯巴鲁BRZ自上市以来就广受车迷们的追捧,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和无上下限的改装潜力以及巨大的改装件后市场,当然还有相对“平民”的价格俘获了大批热爱汽车的粉丝。

外观的话懂哥就不再具体赘述了,见仁见智。BRZ搭载一具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6AT变速箱反应迅速,逻辑清晰,很聪明的理解你的意图,积极降档。只是发动机限制于功率不大,实际的加速体验略有欠缺,实测的0到100公里/小时需要8.1秒,有点对不起“跑车”这一名号。

底盘才是BRZ整车的精髓所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架结构,行程短且韧性足,每一个细小的坑洼都能真实的传递给驾驶者,整个车身的贴地性一流。

马自达MX-5

 厂商指导价:33.90-34.00万元

二手车价格:11.18-35.80万元

比BRZ还要小一圈的车身大小是MX-5的一大亮点。身材小,力量感却不小,凶悍的进气格栅造型配上小巧的前灯依然可爱。相比于路上多见的86、BRZ,它看上去小资多了,最起码是个很有样的玩具。内饰方面还是马自达一贯的风格,简洁明了各种按键排布符合逻辑,保留了手刹设计更有“纯粹”的味道。

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了一具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匹配的是业界广受好评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听起来发动机的基本参数不怎么样,可是好玩小巧才是这辆车最大的魅力所在。

MX-5是个很有乐趣的小车,日常行车无论过坎还是过弯,悬架都处于一副十分紧绷的状态,马自达车型的油门调教总是极其细腻,你要多动力就才多深油门,开起来非常的跟脚。

宝马2系

厂商指导价:24.98-48.98万元

二手车价格:19.80-28.00万元

在这个连宝马都变得越来越舒适的年代,如果说如今宝马还有哪个车型是纯运动取向的,我想2系肯定符合这个标准。2系的前脸可谓是宝马近几年来最俊俏的一张前脸。来到侧身侧面,修长的发动机舱,短前悬,后置的驾驶舱都是标准的跑车造型。

相比起俊俏的外形设计,2系的内饰设计就相对平庸。不过宝马近几年的内饰设计都是这样的啊,这可就没什么抱怨了。红色的座椅缝线以及中控线条勾勒出浓浓的运动气息。不过感到可惜的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丁字裤”方向盘在最低配的220i上并没有出现。想要“丁字裤”方向盘的朋友们可以买更高阶的版本。

除了最低配的220i搭配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其余的车型均搭载宝马旗下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全系搭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加速感官上总是少了那么一丝激情,好在搭载的采埃孚8速变速箱日常相当的“听话”,换挡速度和降挡反应都无可挑剔。220i的悬架行程非常短且韧劲十足,这套悬架丝毫不向舒适性妥协,激烈驾驶中悬架的反应快,侧倾幅度也很小,日常过减速带的时候为了你的屁股着想还是放慢速度吧。

看到这里,想必你们都心动了吧,这些小型“平民”跑车相比起哪些遥不可及的超跑来说还是相当的接地气的。如果预算紧张的朋友又想实现自己的一个跑车梦,懂哥更推荐大家买上述车型的二手车,更具有性价比的价格让你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