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VS5更像是高配版的森雅R7,一汽学会了营销!

2019年03月24日 17:36:2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本是一款老牌轿车,经过N次换代生命力始终强悍,如今一汽大众加码捷达的品牌价值,直接把捷达从一个车型变成了一个品牌,而且推出了轿车、SUV,把捷达的品牌价值发挥到了极致,回顾一下捷达品牌的三款汽车,除了VA3是捷达的换标版之外,两台SUV是第一次出现在一汽体系内。

46ec82addc174924b22c28db430e786e.png

VA3的前脸略有变化,但车身整体没有任何的改变,保持了老款捷达的实用,尤其是第二排可以翘起二郎腿。

VS5是首次发布的捷达SUV,定位低于途观,采用全新MQB平台制造,小编看完之后感觉它更像是一汽旗下森雅R7的高配版本。

一汽森雅R7则是2016年上市的紧凑型SUV,在经过改款之后外观更加有竞争力,前脸繁星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取消了飞鹰标志,取而代之的是senia英文字母。

捷达VS5的前脸与大众完全不同,尤其是大灯组为三角形设计,进气格栅也是繁星点缀样式,捷达的LOGO也是三角样式,象征进取勇往直前,LED日行灯为一撇。

森雅R7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大灯造型,营造出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

VS5的车身比较简洁硬朗,这也一直是大众的设计风格,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但非常的协调。轮胎采用了山东玲珑green-max系列主打静音系列18寸轮胎,这要比韩泰、锦湖更有性价比和可靠度。

而森雅R7的车身同样非常硬朗,视觉效果更加锋利,同样配备了玲珑green-max系列轮胎和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

森雅R7的尾部则是有一汽LOGO,以及水滴样式的尾灯,雾灯较低并且放在了中央位置。森雅使用了1.6L自然吸气和1.5T发动机。

反观捷达VS5的尾部设计与森雅R7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大灯组更有辨识度的使用斜“Y”样式,排气也为隐藏式,根据大众的规划,这款车或许使用1.4T或者1.5T动力。

总结

森雅R7的关注度不算高,但如果森雅R7融合到捷达品牌当中,肯定会增加他的关注度与销量,其实森雅R7的投诉率非常低,也并没有出现过召回事件,只是缺少关注度而已,而VS5的平台与森雅R7完全不同,两者的关系不大,只是某些设计比较相似而已。捷达品牌价值压榨到众人皆知,看来一汽真正学会了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