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6.2升V8+10AT 轰出426PS 这款5.6米长大7SUV才是“巨无霸”

2019年03月27日 09:31:1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谁才SUV市场中身材最威武的“海王”?有人认为是林肯领航员,有人认为是奔驰GLS,有人觉得是宾利的添越,有人觉得是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其实,都不是!SUV市场中,身材最高大的“巨无霸”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大型SUV凯雷德ESCALADE。这款车型的身材达到5697mm/2045mm/1880mm,轴距为3320mm,7座布局,属于超级版本的大7座SUV。而劳斯莱斯的库里南的尺寸为5341mm/2000mm/1835mm,轴距为3295mm,论尺寸,这款SUV车型比库里南还要大,绝对的巨无敌啊。

null


据悉,凯迪拉克Escalade的历史并不长,这款“大块头”是1998年在通用当时的GMT400全尺寸SUV平台上凯迪拉克推出了它的第一款SUV车型,凯迪拉克Escalade推出后很快成为全美最受关注的全尺寸豪华SUV作品。在前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车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套件包括了部分黑色外观部件以及内饰升级配置。

null


从外形看,凯雷德ESCALADE的外形设计与它的身材非常匹配,前脸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彰显美系车的霸气。运动版以黑色为主色调,运动套件包含黑色烤漆材质的前格栅、窗框、侧面防擦条以及黑色的22寸轮圈等车身外观部件,并可以选装在豪华版、高级豪华版和铂金版车型上。在配置方面将新增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电加热方向盘、电磁悬架系统、16音响的Bose扬声器、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和车载4G热点等。

null


动力方面,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配备了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624牛·米。据悉,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套件将于年内开始销售,售价大概为2700美元。

null


而日前,海外的媒体还曝光了一组新款凯雷德ESCALADE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的身材依然是高大威猛的风格,但前脸有一些细节改变。全新的凯雷德ESCALADE的进气格栅有所改动,应该沿用新型的家族前脸设计理念,与凯迪拉克XT4相似的盾型中网设计风格。车尾虽然贴着伪装贴纸,还是能看到一组引人注目的矩形排气口,尾灯方面预计继续延续长条式设计。动力上,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Ps,最大扭矩为621N·m,,匹配10AT变速箱。不过,据外媒猜测可能会提供混合动力系统。鬼哥想说的是,这样的超级大7座SUV,你真的喜欢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