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埃尔法舒服, 搭载3.5T+10AT,这台SUV太强了!

2019年03月28日 10:48:50
分享到:

怎么样用一台车的外形迅速吸引周边人群的关注度?比如像外形酷炫的超跑,比如像拉风的敞篷车,也或者小巧可爱的座驾。然而今天的主角林肯领航员给出不同的答案:玩的就是大!

●新车简介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全尺寸SUV的代表,林肯领航员在尺寸上已经力压路面上99%的SUV了,它看起来非常大,车流中的它,也是鹤立鸡群的存在。就好像在拥挤的人群中能立刻找到你那位大个子的朋友,这就是它外形最吸引人的一点。

null


null


null


尾部偏于方正,造型很有美国车那种粗犷、豪放、不拘小节的感觉。如果单看尾部造型,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台已经上了“年纪”的老车了,甚至会传递给我一种怀旧的感觉。

null


对于这台领航员来说,第二排才是它的亮点,与大多数采用2+3+2的SUV不同,领航员使用乐2+2+3布局,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拥有着堪比豪华MPV的舒适度。独立空调、独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座椅加热、USB接口、12V/230V电源这些都是第二排乘客能享受到的配置,当然也包括头顶的全景天窗。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领航员采用后驱平台打造,发动机为纵置布局,搭载3.5T+10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来自福特,最大功率305kW(415Ps)/5500rpm,最大扭矩670N·m,数据上非常好看。

null


null


坐在领航员的驾驶席,你甚至有种开着豪华大巴的感觉,高高在上的坐姿,宽敞的横向空间,较大的方向盘似乎都是最好的说明。不同的是,驾驭它来说,要轻松很多,并不像外形那么唬人,只是在一些拥挤的城市道路,要注意把控好两边的距离就好。

null


发动机数据足够好看,但领航员毕竟自重超过2.8吨,所以动力对于它来说,不算特别澎湃。当然,它拥有者6秒多破百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超车、加速都挺随意,但总感觉不像一台6秒多破百的车子,加速感可以说被弱化了。

null


null


10AT变速箱平顺性足够保证,而且升降挡都挺积极,挑不出什么毛病,多挡位的好处是可以在同等的时速下拥有更低的巡航转速,这对于油耗其实是有帮助,只是对于一台2.8吨的领航员来说,谁会在乎它的油耗呢?

null


领航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调校上完全偏向舒适性,底盘厚重感强且对路面信息处理的非常彻底,这也是体现其实力的地方。不过它的悬架行程较长,变线总有种忽忽悠悠的感觉,通过大的坑洼路面也会有多余的弹跳。

null


◆全文总结:领航员外形足够霸气,内饰豪华感不错,2+2+3的布局也它有着坑比豪华MPV的舒适度,从试驾环节来说,它是一台走舒适豪华路线的全尺寸SUV。或许你可以把这台领航员看成是SUV里的行政座驾,也可以很舒服的开着它带着一家人自驾游,这才是它最大的价值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